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5.18黄金日内继续看涨,原油回调多!

  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风筝在阴天搁浅,翻倍也许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信任,合作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为零,结果就一定是零!




  黄金:



  不经历震荡,难以见单边,平静过后是风暴,蓄势过后是突破!美指大跌,美股大跌,恐慌蔓延,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日元等品种借机大涨不止。昨日受到风险事件影响,金融市场掀起大波澜,事件的导火索就是美国FBI局长被撤职所引发。



  美国前联邦调查局长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展开调查,由此引发特朗普的不满,随即便遭解雇,然而这一举动遭到了民主人的不满,对特朗普可能干预司法公正提出质疑,让特朗普面临被弹劾的风险,政治气氛突然紧张。对于金融市场而言,事件有可能影响到美联储六月正常加息,短时间内不能平息,那么黄金趁机再涨可能性大增。



  之前,一诺曾在5月11日写了关于黄金1215极限位置抄底的言论,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一诺的分析是比较精准的,相信长期关注本人的朋友收获都是不错的,1215一线开启的中长线多单,目前已经获利将近50美金,这只是开始,目前已经到达1264关键阻力位,上破后空间将被继续打开,1300点整数关口将是下一步的目标,没有做进去中线的朋友,可以等回落在多,若是今日继续破位,这个多单我们可以做中线单子来拿,看1300,到达位置在来决定要不要继续拿,需要做中线的朋友请及时联系一诺。




  一路上涨一路突破,1256阻力上破,1260关口触及,日线上录得实体大阳后保持五连阳排列,价格有效站稳周期均线上方,强弱指标虽有所拐头下探,但不影响目前所展现出的强势,日线级别来看还有上升空间。



  4小时上,多头延续上涨连续收阳,当前价运行布林上轨上方,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加之反弹临近1263前高阻力,一旦此位承压,4小时上回补修复的需求跟空间会很大。昨日强涨,多日连涨,多头氛围浓厚,但目前的价位处在前期1180那波涨势止跌位,看多我们也要稳健点,等回调再进,在1264一线不破位,我们可以考虑在高位做空。当前上方有效阻力1263-1265区域,下方支撑看1250一带。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1257-58做多,止损1252,目标1265-68,1215一线中长线多单在1264关键点位可先减仓持有,继续看目标点位。



  原油:



  EIA影响下,油价先扬后抑,昨日盘最高触及49.5,收线在49下方,日线上录得上影线稍长的中阳柱,价格承压布林中轨下方,短期均线上行势能减缓,周期指标表现不强。



  4小时上,价格两度上探49.5后均没有实现突破,势能上表现不足,加之昨日盘触及趋势线压力带后没有站稳,今日有加剧空头回补的可能性,至少周期指标没有足够势能支撑期反弹。油价今日操作先行在49一带做空,下看目标48,由于近期对减产协议的延长确定是油价增长的有效推动剂,因此做空博回去一定要做好风控,且在现阶段发展来看,上涨的概率还是大过下行。



  今日原油操作策略:48.6-48.7做多,止损48.20,目标49.8-50.00



  不要挑单子,按思路做,你负责执行,我负责分析,你带上钱,我带上你,遨游在这血性的市场携手杀出不一样的路!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