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5.24黄金继续看震荡,原油上方压制EIA看跌!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




  黄金:



  行情回顾,昨日黄金亚欧盘整体走震荡,行情不大,受上方1264一线前期止涨压制,黄金在凌晨走出一波急跌行情,跌至1250一线,跌幅达13美金,由此可见上方1264一线压制力量是比较明显的,今日亚盘期间走震荡,欧盘开盘后显示走出一波急跌行情至1247一线,后市迅速反弹至今日最高点1253附近,整体来看进价继续走震荡路线。



  技术面来看,日线昨收大阴,均线系统跌破5日40日均线,承压于60日均线,BOLL开口缩小,价格目前处在中轨位置,MACD快慢线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指标拐头向下有形成死叉的趋势,整体来看多头动能减缓,空头开始蓄力。




  短周期四小时图来看,昨日强势跌破10日20日均线,价格承压于5日60日金叉位置,BOLL开口缩小向下运行,价格目前处在中轨下方位置,MACD快慢线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指标向下运行,有拐头趋势,整体来分析,空头趋势比较明显,但动能开始放缓,下方空间不大。



  综合来分析,经过昨日的大跌,可以确认一点的是上方1264一线的强阻位,短时间内是一道多头防守点,晚间需要注意的是昨日凌晨大跌后反抽高点1253,那么在美盘前没能突破这一线,续跌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所以晚间我们可以重点关注这一线的破位情况,下方1245-1247一线我们可以从日线可以看到是触顶反弹的低点,也可以说是这波涨势的一个空头防守点,晚间若是强势跌破此位置,那么多头短期内将被终结下方空间将被打开,我们则要改变思路以空头为主,不破我们可以轻仓博取一波短线多单利润,晚间的操作思路建议以高空为主。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1254做空,止损1259,目标1247,破位继续看1245(不破1245做多,止损1240,目标1252)



  原油:



  消息面,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先短线小幅上涨,而后基本回吐涨幅,因越来越多的欧佩克国家有望加入欧佩克减产协议,以及美国原油库存本周继续温和降低,打破美国石油增产传言,令油价短线小幅走高。后来发现美国当周原油库存下降至小于预期,于是两油回吐此前涨幅,欧佩克本周已接近达成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的决定为油价逐渐恢复创造了机会,另外欧佩克大会召开在即,代表们称欧佩克委员会正加紧研究三大选项:延长已有减产协议6个月、9个月或12个月,并将在大会正式召开前一天开会讨论,如果会议结果有任何意外,或引发市场强烈反应。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高点下降,低点创新的的下降趋势不变,但是短期上升的趋势线斜率太大,而且阳线一直在减弱,多头力量在减弱,如出现阴线,预计多头会集体抛售,将会引发大幅回调;从4小时图来看,依旧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趋势,但是偏离趋势线太远,又处于欧佩克会议前期,大家谨慎追多,日内上方关注52一线的压力位,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位,日内短线以高空为主,



  晚间原油操作策略:51.8-52做空,止损52.3,目标看51.0,破位继续看50.4



  不要挑单子,按思路做,你负责执行,我负责分析,你带上钱,我带上你,遨游在这血性的市场携手杀出不一样的路!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