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7.11黄金1215不破继续看跌,原油继续看空!

  投资,总免不了经历几场颠沛流离和乌龙。当刺激,暴力,过山车等等交易 带来的感受朝你席卷而来,你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挑战?亦或者逃避?不!当然不会。或许你会因乌龙而害怕,会因错失而彷徨,会在阴阳切换当中不知所措。但你绝对不会放弃前行,你只有不断努力克服和笑脸相迎,回首昨天,问心无愧,尽管太多的苦涩融进了昨日的犁铧,尽管太多的忧伤充斥着的心灵,但那依据是你我拼博的记忆。




  黄金: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行情走的比较急波动较快,一般像这种行情追涨杀跌的情况是比较多的,导致单子被套,一时半会不知道是止损还是继续拿着,是比较被动的,亚盘阶段在上方1215一线受阻小幅回落后,欧盘加速下跌至日内最低点1204一线,在美盘前走出急拉行情受阻1215一线,涨跌幅达到20美金,美盘开盘后继续延续急拉急跌行情,先小幅回调一波至1207一线后市再次急拉至1215一线,昨日的行情对节奏把握的不对的话是很容易扫损的,所以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尽量去寻找高点和低点来做为进场点,话不多说,进入今天的主题。



  回归技术面,日线昨收长下影阳k,均线系统粘合后向下发散运行,价格受阻5日均线,BOLL开口向下运行,价格延下轨运行,KDJ指标呈粘合状运行,MACD快慢线向下发散运行,绿色能量柱增量,整体来看日线级别上方1215一线压制力量较强,总体依然空头占据优势,但动能有所减缓,底部仍然需要确认。




  四小时图来看,整体呈震荡下行行情走势,均线系统粘合后下下发散运行,BOLL开口向下,价格承压中轨,KDJ指标金叉后向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向上平缓运行,红色能量柱增量,总体来看四小时图短期内有反弹的趋势,上方关注1215一线,空头力量有所减缓,多头还需继续确认。



  综合来看,今天的行情我们总体还是按照空头来操作,1215一线的压制是比较明显的,在不破这一线的前提黄金我们是继续看好空头,1246的中场先继续持有看新低,今日在不破上方阻力大胆空,跟随大趋势做空单比博反弹做逆势单要稳健的多,亚盘我们先看一个回调,欧盘看回调的力度,美盘再来看衣服而反弹的力度,整体的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1214做空,止损1219,目标看1206,破位继续看1200



  原油:



  行情回顾,昨日原油整体呈一个V型反转的行情走势,对于节奏的把控是比较严格的,亚欧盘在44.6一线承压下行,跌至日内最低点43.6一线,美盘开盘后行情开始反转,涨至日内开盘价附近,后市行情震荡运行,周评给出44.6一线做空看43.8的建议是比较精准的,反转行情没有去参与确实比较可惜,原油自47.3一线受阻下行以来,目前已经有3美元的跌幅,一周的跌势,收回多头近3周的涨幅,从力度来看空头趋势依然非常强势,不能忽视,下面今日的一个行情分析。



  回归技术面,日线昨收长下影阳k,均线系统已经全部破位,价格承压于5日均线,BOLL通道继续下行,开口缩小,价格处在中轨下方位置,KDJ指标金叉后开始向下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平行运行有形成金叉之势,红色能量柱缩量明显,整体趋势,空头依然强势,但动能有所减缓,还在继续试探这波跌势的一个底部位置。




  四小时图看,5日10日均线粘合运行,价格承压于此,BOLL开口向下运行,价格承压中轨下方位置,KDJ指标向上运行,有拐头向下形成金叉之势,MACD快慢线拐头向上形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量,整体来看,空头占优,但动能有所减缓,多头开始发力。



  综合来看,油价下探之后昨天走了反弹,最高点在44.70-44.80的位置,防守的点还是在45-45.10,只要不过这个点位,那么油价还是继续之前的弱势下跌,今天要空的位置依旧是在44.80-45.00的位置,4小时中轨的范围之内,在这个点去空原油,思路延续反弹空



  今日原油操作策略:45.00做空,止损45.50,目标44,破位继续看43.5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