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7.25黄金中长线开启看1200破位,原油操作建议!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赢利是把握高概率胜算的前提,炒金不要求每次一买就准,一进就赚,一次二次三次可以,但你无法保证每一次都对,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为何不在亏损的第一时间出局?想想他的危害:套住你的全部资金,你会失去资金成本,机会成本。亏损不可怕,怕的是没资金,没机会。索罗斯曾说过:“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但真正能体会这样的人并不多,知道没有力量,只有相信行动才有力量,可控的风险不叫风险,不可控的风险才叫真正的风险,假如错了,不是市场错了,而是自己,你无法左右市场的走势,只有你去适应市场,顺应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顺金市之脉动。




  黄金:



  金价在经历了这两周在经历了1204一线触底反弹以来,到昨日涨幅已经有55美金,行情走的比较慢,当然市场的规律是不可能一直涨或跌,本周是非农前最后一周,上方的阻力点也来越近,根据以往的经验,本周的行情不会太大,震荡格局为主,在目前这个大环境下,黄金的避险情绪越来越低,朝鲜事件,中东战乱,萨德事件,以及最近的中印対持事件,在一定的程度上讲,是给到金价上涨的条件,但目前这些地缘政治事件基本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不了了之,对于我们做投资来讲,只能去顺应趋势,这也是黄金的一个特性。



  回归技术面,就目前的形态上来看,日线正处于多空转换阶段,上半年行情按1180、1195、1215、趋势线在走,在1230一线破位至1204后,行情其实已经非常明朗了,这波涨势我们只能用反弹来对待,不是反转,目前价位已经接近上方1264一线强阻位,中长线的条件已经形成,前期的1295双顶遇阻回落,已经说明前期的上涨趋势已经被打破,一浪暂时走完,目前二浪上涨部分已经接近完成,1264一线是这波涨势的极限位置,接下来将开启二浪的下跌部分,新一轮的跌势即将开启,这波跌势按技术面来分析,必须比一浪的最低点1204低才能成立,这也关乎下半年跌势的成立能否成立,本周确定1264为顶之后1200整数关口破位是必然,如下图所示。




  综合来看,短线上今天我们可以尝试在1260上方做空,1252回撤低位为下方支撑点,此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长线我们1260上方布局即可,防守点先看1264前期止涨点和斐波那契回调线67.8%这个位置,目标暂且先看1200点整数关口,美指这段时间一直持续低迷,去年最低位在92.5附近,周线月线的强支撑位,目前的价格在94附近,就目前来看下方的空间已经不大,而美指若是进行新一轮的上涨行情,黄金的跌势将进一步确认,在本周不论是金价还是美指,必将会继续试探,但已经越来越极限,空间也越来越小,非农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也将决定黄金的最终方向,是空是多,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短线:1260做空,止损1265,目标看1252,破位继续看1250(1252做多,止损1247,目标看1259,破位继续看1262)



  长线:1260做空,防守点1264、1270,目标看1200,1295、1280



  原油



  昨日欧佩克及非欧佩克闭门监督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利比亚的原油产量目标是125万桶/日;尼日利亚说明如果产量达到180万桶/日,将开始限产。会议过后,原油并没有下跌太多,反而震荡上行,就分时线看,原油日内不断持续抬高低点与高点,但其力度想对较弱。目前原油上方重点关注46.6附近压力位,从7月到12月,这期间,两国会相对平均会增产25万桶/日,且整产会议都没有就6月减产协议执行率有问题的国家做出相对的惩罚。那么相对的,我们也不能保证7月OPEC产油国不会继续增产。



  回归技术面,日线来看均线系统粘合运行,价格承压5日均线,BOLL开口缩小,价格处在中轨上方位置,KDJ指标向下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缩量,整体来看日线多头趋势开始放缓,四小时图来看,10日60日均线拐头向上,上方承压40日20日均线金叉处,BOLL开口扩大,价格承压中轨位置,KDJ指标向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运行,绿色能量柱缩量明显,整体来看空头趋势放缓,多头开始发力,价格受阻中轨位置,多头还需继续确认。



  综合来看,今日需重点关注上方46.6一线强阻位破位情况,油价受昨日的欧佩克及非欧佩克闭门监督会议影响,开始小幅反弹,不过我们大家都知道减产事件想来不稳定,现在虽未确定是否确定减产,但相比之前还是有较大的突破,接下来我们还需继续关注减产事件的发展,下方关注日线中轨支撑45.5一线,整体以高空低多思路操作即可。



  今日原油操作策略:46.6做空,止损47.1,目标46,破继续看45.5(45.5做多,止损45,目标看46.2)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