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7黄金白银原油如何操作?

  消息面的影响难以持续,特别是在趋势相对明确的情况下,如果说黄金的反弹力度稍强,那么白银形态就是真正典型的反弹遇阻下降趋势线,然后重新开跌,稍微有些小遗憾纸黄金和纸白银的买入赚了一天的钱,哈哈,当时纸白银16.8-9买入后直接大涨的感觉还是很爽,一天时间反弹到17.23赚了近两万块,不过我的眼光不只这两万块,所以我不会跑,我知道只要顶住了年底最后一波下跌,那么到了年底加息落地,明年上半年必然是涨,话说回来,目前只有三成仓位,继续下跌也是好事情,让更多的投资者有重新进场买入机会,同时也让我们可以有序的将仓位分批全部买入,现在白银16.8位置,黄金1293,还是原来的价格,还是熟悉的味道,周一晚上我公布做多计划后,因为这样和那样原因没有入场的投资者赶紧买买买,记住是分批,目前三成仓位!



  就黄金本身来说,日线大涨然后昨天杀跌,将前面涨幅尽数吞没,现在想涨也涨不起来,注定下跌趋势还要持续,昨天行情还好到欧盘走弱的时候,我敏感的察觉到了这个问题,日内强弱是行情的关键,随着亚盘小幅延续上升触及1313回落,反弹没能突破1316前一波下跌高点,也就是上周四凌晨利率决议下跌口,本身在白银反弹依然在下降趋势线之下运行的情况下,我对反弹一日游有心里准备,所以昨欧盘文章及时更新提示大家1306不要做多,之后1307直接空黄金,到美盘前获利,美盘的继续走弱让周二美盘的反弹彻底付之东流,基本上到这里多空已经盖棺定论,围绕千三的震荡只维持了一天时间就胜负已分,黄金也好,白银也罢,特别是白银原本也就没有突破下降趋势线,而黄金虽然当时反弹很生猛,但过后也是后继无力,现在刷新1288低点也就一念之间,今天继续看空黄金!




  黄金,本来在周初没有先破新低的情况下上涨就不正常,因为周线压制始终得不到消化,还好行情反弹只持续了一天时间,而且我也没有因为反弹一日游去看多,但按照日线大涨,昨天肯定有不少投资者回调做多挂在了半山腰,不要怪自己,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行情震荡的问题,因为按照单纯的技术分析来说,大涨之后回调做多没毛病,只是日内强弱更加重要,所以昨天连续调整,无论如何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局面挺好,中长线纸白银纸黄金继续给买入机会,短线反弹一日游,现在仍然回归空头趋势,周线新低近在咫尺,在昨天欧美盘弱势下跌的基础上继续看空黄金,阻力看昨晚美盘震荡区域,凌晨小周期大跌一波之后反弹遇阻千三,所以阻力就是千三,今天在这之下看空黄金;日内走势,黄金激进1293空,保守1298空,止损各5美金,目标1285、1280!




  原油,经过上周高位震荡酝酿,周一原油迎来大涨,价格直接大涨到52上方,现在价格又成了站稳52的争夺,有日线大阳支撑,关于原油多头应该不用担心,只是昨天盘中回调到51.4回升,这个幅度还是比较大,所以追多依然不可取,51.1是原油前期高点位置,通过目前顶底转换,是当前行情突破之后的支撑带,昨天回撤51.4回升,基本回踩确认了支撑,而且价格也已经回升,在日线的支撑下,今天还是顺势做多原油,不出意外,基本上震荡一两天时间还会继续涨,当然目前还是不追多的原则,因为还处于高位震荡修正期,仍然看51.4昨天低点一带,甚至不排除跌破这里的可能,不过前高支撑在51.1位置,相差不大,所以回调做多看昨天低点一带即可;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1.5多,止损51,目标53!



  白银,很标准的反弹遇阻回落,所以白银要是看不懂的话是技术问题,黄金是单纯技术解决不了的问题,前面说黄金昨天做多挂了的同志我要怪自己,但白银如果昨天去做多,而不是像我昨天早评一样反弹17.3空单布局,应该反省自己的技术分析能力,日线大幅回落直接跌破新低,但也正因为出新低了所以不能追空,如果有昨天的空单注意利润把握,昨天早评给出的17.3做空策略很精准,就是按照下降趋势线阻力来的,现在17.2一带成为高点阻力,今天反弹继续做空,另外纸白银没买的继续买,还是三成仓位;日内走势,白银17空,止损17.3,目标16.5-8!



  黄金计划:激进1293空,保守1298空,止损各5美金,目标1285、1280!



  原油计划:51.5多,止损51,目标53!



  白银计划:17空,止损17.3,目标16.5-8!



  不要挑单子,按思路做,你负责执行,我负责分析,你带上钱,我带上你,遨游在这血性的市场携手杀出不一样的路!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大师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