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10.10黄金回踩1283继续接多,原油反弹50空!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黄金:



  上周超级周,黄金在震荡了一周终是给出了方向,俗话说炮弹一响黄金万两,加之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金价,金价开启牛市,后市有望冲击年内高点,今年的金价在朝鲜地缘政治和美指的持续疲软,一涨再涨,1204到1357,在从1357到1260,接近100个点的回调,再次给到上涨的条件,现在的底部既然已经形成,接下来将是涨幅的问题。



  昨日整体继续延续上周的涨势,开盘高开高走,亚盘直接开涨,1275涨至1285日内最高点,一天内的行情早间基本走的差不多,若是没有做上,后面的机会就比较少了,只能做做短线单,欧盘遇阻回落至1279,美盘震荡未能继续下破,反弹力度不大,整体来看空头力度不及多头



  日线昨收小阳,形成2连阳,光头阳k的出现进一步预示着黄金的行情将开始反弹,均线系统开始粘合运行,价格突破5日均线,受阻60日均线,BOLL开口向下扩大运行,KDJ指标形成金叉后开始向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向下运行,有拐头向上有形成金叉的趋势,绿色能量柱缩量明显,整体日线级别空头趋势减缓明显,多头趋势开始发力,行情有进一步上行的趋势。



  今日操作黄金1283一线,触及做多,止损1278,目标看1290,破位继续看1297




  原油:



  昨天行情波动不大,在周五大跌之后,昨天确实是直接空,小时线在欧盘下跌到49.1位置回升,美盘直接走震荡,暂时日线没有在继续刷新低点,但行情已经形成震荡下行趋势,另外日线周五大跌压制较强,所以哪怕昨天没有续跌,行情走震荡修正,甚至走小幅反弹,但对于操作来说,反弹也都是做空,只是点位不一样而已,昨天我们会在49.5直接做空原油,今天日线转阳,并且小时线略有回升,那么做空点位将调整到50一带,看原油震荡下行,不过原油也确实是震荡下行,参考上周一波大跌之后陆续小跌,之后开始反弹,昨天没有刷新低点直接反弹,说明空头力度在减弱,不过短线趋势没有变,还是找机会做空,后面我们再看下跌情况。



  今日操作原油50附近空,止损50.5,目标48.5,破位继续看48



  不要挑单子,按思路做,你负责执行,我负责分析,你带上钱,我带上你,遨游在这血性的市场携手杀出不一样的路!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大师公众号(现货全球新能源资讯通)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