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10.11黄金原油晚间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



周初受朝鲜地缘政治事件的影响,多头完全占据主导,1275到1294一线,整体涨幅达到了20美金,后市要重点关注此事件的发展,年内黄金的涨势朝鲜事件是主要原因,一而再再而三的发射导弹,至使避险情绪升温,导致金价连破新高,今日行情比较平淡,整体走震荡,亚盘阶段冲高回落,1291一线受阻明显,欧盘反弹力度来看不大,小时图已经三次顶背离,短周期有回调的需求,美盘前不破1292一线,黄金可以空,破位等回踩1288做多,重点关注上方1292一线破位情况即可。





原油:



昨日原油单边上涨,幅度达1.5美金,今天原油亚盘继续延续多头,欧盘在触及斐波那契回调线61.8一线开始回落,短周期小时图目前已经形成顶背离还有回调的需求,四小时七连阳,KDJ死叉运行,红色能量柱缩量,目前走势来看上方的阻力位已经确认,整体的多头力度减弱,高空为主,晚间关注今天早间的起涨点50.8一线破位情况,51.4做空,止损51.9,目标看50.8,破位继续看50.5(50.8不破做多,止损50.4,目标看51.3,破位继续看5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