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帮主:7.12恒指高空为主,铜日内看震荡操作建议!

  恒指:昨天跳空进1000个点,主要也是受中美的影响,特朗普再次列出2000亿美金的产品列单,再次升级,大盘全线跳空,恒指行情在后面迅速惠普缺空上方28350附近有明显的卖盘支撑,图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下行趋势线的位置就在目前的价格附近,那么今天我们则要继续延续空头思路来操作即可




  恒指策略:28280-28330做空,止损28430,目标看28100-27900



  铜:铜昨天直接大跌至2.7170一线,一度跌破周线级别的支撑位2.7500,后市行情再次企稳这一线,今天是周线收官,日内我们以这个位置企稳收线位思路来操作,下方2.7200-2.7700高空低多来操作即可,今天看好站稳2.7500上方,下周应该会反弹一波再来冲击这个位置,到第二目标位,所以下周我们还有一次中长线的布局,这次大概在2000-3000个点的利润,大家要好好把握这波超级大行情,机会难得,(天然气的2.820-2.800中线多单继续持有,周期比较长而波动比较小,有变动我会在文章中提示!)




  铜策略:2.7200-2.7700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止损带150个点,目标看一高一低即可



  本文出自笔者帮主,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帮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