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帮主:7.13黄金中线空已进场1200见,原油69多一次!

  黄金:隔夜1247空单在下一城,昨天的行情比较小,一天7美金的波动,上方1248一线上攻了一晚上没有破位,晚间我们提示止损带到1252休息,今日受美指影响,黄金在压欧盘久攻不破1248一线后,开始大幅回落,目前已经跌至前低位1241附近,晚间极有可能去刷新去年12月以来低点1238一线,早评帮主分析了这轮黄金后市的走势,给出1247中线去空黄金,全网独此一家,现在虽然还不能看出来什么,但是到下周开始,黄金将迎来一波单边行情,下两周帮主预计是会去冲击1200点整数关口的,今天是周线收官,不管上不上的去1250这个关键位置,黄金后市走空的概率是100%了,具体的分析大家请参考早评(帮主:中美“世界霸主”之争,下一个轮回黄金要凉!)一文。




  晚间操盘思路:这是第一点,欧盘我们需要注意金价能不能破1241昨天的低点,破位则美盘加速下行刷新低点,不破美盘则继续维持震荡,适当在1241这里去短多即可,第二点,下方1238晚间会不会企稳呢?这个帮主也不能给大家答案,从概率上来讲,这个位置晚上去刷新的几率比较大,具体的细节我们在朋友圈给出



  原油:说这两天行情送钱也不为过吧,周三盘成功预测行情下跌,数据提前布局空单,数据之后继续补仓做空,昨日盘行情延续弱势,白盘持续震荡上方压力明显,很显然跟我们预计一样,超跌之后难以给到像样的反弹,所以空单直接美盘开盘进场,精准止盈69.4一线,两天空单都是大赚。回顾这两天行情你会发现,不论白盘如果波动,但是到美盘转跌,行情都有一个明确的转弱过程,而且与多头趋势不同的是,下跌行情都是非常迅速地,这点在很早之前就跟大家反复强调过,原油做空行情应该轻点位总趋势,不仅需要严谨的思维,更需要魄力。




  1、昨日行情白盘跟周三非常类似,几乎没有波动,到美盘开盘之后开始转变,之前我们说原油多头趋势一定要认准美盘的企稳上涨,现在美盘连续刷新低点,空头开始占据主导。从走势上来看,近几天行情还是比较好理解的,分析帮主也写的非常透彻,非要说有什么难点的话,可能有些人会被白盘的震荡迷惑,认为下跌已经结束,或者空头减弱,但是忽略了超跌之后的延续性,看看日线走势就会明白。即便是下跌趋缓也需要一个过程,行情不会在大跌后直接反转,昨日的续跌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做空的思路还需贯彻到底,直到止损出局为止。其次,白盘虽然波动不明显,但小时线大阴和小阳的排列还是较为清晰,短期内形态还将维持。



  2、从昨日盘来看美盘续跌之后行情有所反弹,日线最终以带有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收尾,那么对于后半夜要不要抢反抽可能会产生分歧,帮主的观点是如果能给到关键支撑位,或者形态上收出较为明确的多头可以尝试,否则还是不要强求。行情那么多,不见得每一波都跟你有缘,但到手的利润一定要抓牢。现在行情弱势是肯定的,搞不好多单就会套牢,所以要不要做反弹决定权交给大家。另外有一点值得注意,由于周三跌幅过大,行情确实很难给到反弹试探阻力,今天同样不排除直接转跌。这不代表没有试探的机会,可能行情不会这么走,但你心里一定要清楚,为后续的操作做好准备。昨日盘从70附近直接下跌,与当前点位很近,那么只要行情在此下方运行,弱势局面将会维持,因此上方短线阻力先看70和70.3一线,日内关注美盘前收线。



  原油策略:70-70.2空,止损70.8美元,目标69美元



  原油策略:触及69-69.2多一次,止损68.6,目标看70-70.2



  本文出自笔者帮主,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帮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