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帮主:7.14-16黄金反抽就是空千二见,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黄金:本周总结,黄金这一周整体行情整体比较弱,周一先涨后跌走出一波倒V,我们在早间1257直接多,看1265,晚间1266反手空看1258,周一的两波主节奏我们把握的非常好,周二走探底回升,早间1258的多单在1260附近获利了结,1260在反手空看1248,再到1248反手做多看1256,周二的三波行情我们全部把握到,堪称完美,周三黄金跳水20美金是本周最大的一波节奏,我们在1257和1252两次做空黄金,1247一线去博反弹,止损一单,再到周四整天的波动不住8美金,我们在1243做空,1246双倍加仓空黄金,在1243获利了结,反手在1244做多,1246获利了结,在到1247反手中长线空黄金,对行情把握可以说到了极致,周五大家也看到了直接刷新自去年12月份的新低至1236一线,目前我们中线空单继续持仓,目标先看1200,预计是守不住的。




  本周所有的单子帮主在朋友圈全部实时免费更新,相信不管是关注帮主的也好还是跟上操作的也好,本周的收获都是比较不错的,所有的单子全部跟上,一周时间我们一手纯利是14928美金,人民币大概在10万左右,这是我们辛苦一周所得到的,看到这个数字我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这也是我爱这份工作的原因,可以体现出我的价值,去帮助别人赚钱,让我有成就感,盈利最直接的条件就是实力,选择好的老师是根本,祝大家周末玩的开心。



  下周展望,黄金在本周刷新低,周线站稳1250下方,月线级别的破位,本周的行情只能说明黄金空头已经是大势所趋,我们这一周的文章思路整体是围绕着空头在写,1247的头肩和锲性形态重要的防守点,在跌破后黄金唯一的做多条件也随之破灭了,上周周线级别是假突破,那么本周刷新低点后,下周开始帮主认为不出意外将会走一波加速单边行情,1250这个位置在三周的争夺过程中,最终选择下破,这是市场给到我们的信号,下周的主思路继续以空头为主,周线级别的防守位置在1255附近,也就是说下周在1255下方我们都是看空的,日线级别在顶底转换位1248附近,具体的操作我们在盘内给出



  黄金策略:1245附近做空,止损1252,目标看1235-1230



  原油:本周总结,原油本周的行情周一周二还是中规中矩的在72.5-75.2这个区间内走震荡,周三的EIA受多方面地缘政治的原因,原油价格一度大跌400个点至70导致周四继续刷掉新低至69.2一线,周五反弹至71.6附近承压跌至70.5收盘价,这一周的行情波动比较大,主要也是受到基本面上的影响,大涨大跌比较频繁,最根本的原因其实还是要回归到特朗普这里,一会要制裁伊朗叫全世界不要买他的原油,一会叫沙发增产,发推特说跟沙特达成协议每天增产200万桶,再到后面跟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主要也是谈论增产的问题,特朗普霍霍玩黄金,现在又盯上原油,和增产制裁两不误,还是比较称职的。




  下周展望:基本面上,下周继续围绕着增产为主题,备受瞩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很可能在7月11日至12日的北约布鲁塞尔峰会结束后举行。预计特朗普将出席此次北约峰会。估计在下周左右,这是我们需要重要去关注的一个方面,在一个本周三公布EIA数据显示,从5月份以来,这一次是库存减少最大的一周,下周不出意外应该会比本周的数据少,超过上周库存数据的可能性比较小,利空原油,再加上欧佩克的首次增产计划的通过,这些都是利空原油。



  技术面上,月线级别目前依然走强势多头,从08年的147美元,到16年的26美金,这波行情的斐波那契回调线38.2%位置在76附近,假设这里是这波多头的一个调整位置,那么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重点关注周线的67-67.5这个区域,可以看出这个位置是自26美金反弹以来趋势线的位置,无论如何下周若有机会触及多一次,总体思路一高空为主,具体的位置,我们来从短周期来看,上图可以明显的看到上方71.2-71.4这个区域是下行趋势线的位置,经过上周五的测试这个位置是本轮跌势的多空分水岭,那么下周我们以这个区域去往下看即可



  原油策略:71.2-71.4做空,止损71.9,目标看70-69



  本文出自笔者帮主,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帮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