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帮主:11.20天然气恒指铜操作建议!



  天然气:昨天高开高走,在亚盘阶段涨至4.7附近迅速回落,欧美盘走出一波回调行情,最低跌至4.4一线附近,凌晨在次拉升至高点附近并且刷新日内高点,后市回撤至4.57附近收盘,天然气近期的行情波动极大,主要原因在于冬季的到来,天气变冷后对天然气的需求增加,自11月6日以来天然气已经1600多点,大级别正在构筑低不结构,后市的气价有望走出较为明显的上涨,操作上我们继续以低多思路为主,下方关注小时级别的斐波那契回调线的38.2%的位置,触及这里做多即可。



  天然气策略:4.530-500触及做多,止损4.430,目标看4.7-7.9




  铜:昨天基本是走预期,我们在2.76附近布局多单看反弹,铜价刚好触及进场点并顺利止盈,日线方面再收一阳,已经5连阳,目前价格依然在震荡箱体内运行,上方高位区域还有700-800点的空间,目前来看日内我们还是以看涨思路为主,下方关注小时级别的上升趋势线底部2.7850-2.78区域的得失情况,不破这里继续看突破,如果下破我们则等反抽后做空看调整即可。



  铜策略:2.785亚欧盘不破做多,止损2.77,目标看2.81-2.83



  铜策略:下破2.78反抽做空,止损2.79,目标看2.76-2.73




  恒指:恒指昨天亚欧盘基本走窄幅震荡,上方26380一线位置未能突破,美盘阶段在久攻不破后走出一波单边下行行情,跌破26000,我们昨天在策略中给出26320不破做空的策略,实盘内给出2多1空策略,全部止盈,获利有300点左右,那么日内怎么操作,我们昨天也分析了,目前四小时级别是已经形成头肩底形态,但是由于日线级别的下行趋势线压制,恒指没有走预期上涨,那么今天我们还需要继续去关注26250这一线趋势线的得失,下方关注25800一线得失,这里不破做多,反抽不破26250一线继续空即可。



  恒指策略:反抽触及26250做空,止损26350,目标看26000-25800



  恒指策略:不下破25800做多,止损25700,目标看26000-26200



  本文出自笔者帮主,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责任编辑:帮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