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帮主:4.7-4.8非农黄金探底回升,周一回撤看拉升操作建议!

  黄金:昨天非农数据重磅来袭,就业人口大增,黄金未能走跌,数据出来后先跌后涨,跟周四的走势如出一辙,亚盘阶段黄金在探底回升过后走出回落调整,欧盘持续性盘整,非农后走出冲高回落后,再次走探底回升,幅度在9美金左右,美盘持续性的上涨,但未能破前高,后市窄幅震荡收尾,我们在周四文章中给到1280抄底,及1285多,昨天给到1286不破多,这一周帮主的文章基本都在提示做多看反抽,虽力度现在不大,但是非农的就业数据利空黄金,行情不跌反涨,已经给到我们比较强的信号,那么下周的黄金我们应该怎么操作?




  基本面:本周最大的大戏:北京时间周五20时30分,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增加19.6万,不过美元短线下跌,黄金期货五分钟内成交超10亿美元,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增加19.6万,预期增加17.7万人,前值增加2万人。美国3月份失业率持稳于3.8%,预期为3.8%,前值为3.8%。美国劳工部还将2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3万人。虽然最受关注的是新增就业岗位强于预期,但本月意外的,是平均每小时工资数据远远弱于预期,证实了工资增长再次成为美联储的一个问题,也是非农报告发布后美元和债券收益率双双下跌的原因。




  技术面:首先来看日线级别,昨天再收一根长下影十字k,说明目前下方1280的支撑力度是非常强的,连着两天的探底回升已经很能说明问题的,前期两次在1280筑底成功,那么在接下来的行情中黄金是有很大概率形成3底形态,以1280为支撑向上看反弹,上方关注1309-07区域的得失情况,这里的得失我们在之前的文章多次提及是在确认黄金筑底成功后的重要多空分水岭,关乎后市的趋势,上破这里三底成立将继续去冲击1346高点,走1280-1346的大级别区间整理,上不去那么黄金的这轮反抽只是自1325-1280跌势的反抽确认,后市确认完成后预计会走更大级别的回撤,速度及力度会比这轮反弹大的多,继续测试1280底部,甚至跌破去到趋势线底部1270-72区域,这是目前大方向上的分析。



  再来看短级别四小时级别目前整体走势有继续构筑头肩底的趋势,目前左肩及头肩已经构筑完成,那么下周一我们需要重点去关注上方1294-95区域的得失情况,这里不破位,周一将继续维持1286-1294的区间整理,构筑右肩,在后面几天,黄金只要不失守1286-85的左右肩防守区域,等待整理完成,黄金大概率是要突破上去看1300前高及1307-09区域的多空分水岭,所以周一的操作上需要重点关注上方1294的前高得失情况,这里在亚欧盘不上破考虑轻仓短空看下方1285-86,触及这里继续做多看突破即可,整体思路上以回落多位主思路,阻力不破在辅以空单即可。



  黄金策略:1294-95不上破做空,止损1300,目标看1288-1286



  黄金策略:1285-86触及做多,止损1280,目标看1294-1300-1207



  交易总会存在正确与错误,但是唯有标准和系统,可以让我们在市场里面走得更远



  本文出自笔者帮主,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责任编辑:帮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