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帮主:黄金有破位趋势需确认,原油周尾谨防跳水。

  黄金:金价昨天在刷新高,在1280触底反弹以来这轮涨势已经有近30美金的反弹,目前价格处在多空分水岭区域,亚盘阶段在触及1305一线前高点附近后开始走回撤,后在1300整数关口企稳反抽,欧盘在触及1305一线再次回撤至1300整数关口,美盘在CPI数据和德拉基的双重利空情况下,黄金不跌反涨,并突破1306的前高至1310最高点,昨天早评文章给到1300不破多,盘内在数据出来后1303附近空小盈利出局,那么今天的黄金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




  基本面:周三(4月10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创两日高点97.2235,涨幅近0.2%。美国CPI数据好坏不一,令美元波动有限,但欧洲央行再度鸽派的言论,令欧元大幅下滑,美指大幅走高30多点。等待美联储3月货币利率会议纪要带来的新指引。



  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一年多来最高水平,但在国内外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潜在通胀仍保持温和。美国劳工部表示,受食品、汽油和房租价格上涨的推动,3月CPI上涨了0.4%;截至本月的12个月内,CPI累计上涨了1.9%。此外,二手汽车和卡车价格、机票和机动车辆保险价格均有所下降。




  技术面:黄金在昨天的数据过后不跌反涨,说明目前市场走的较为抗跌,避险情绪占主导,后半夜美元在出现爆拉后大幅回落,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再次收出阴k,日线级别顶部结构写死,黄金昨天同样走出一轮探底回升行情,一度刷新高点至1310,日线级别有破位多空分水岭的趋势,今天黄金则需要去确认,看能否站稳,操作以低多思路来做,下方关注1305的顶底转换位置,这里欧美盘不下破做多,上方关注日线级别的下行趋势线顶部1313一线得失,这里日内触及轻仓短空看一次回落,具体操作盘内给出。



  黄金策略:1313触及空一次,止损1318,目标看1308-05



  黄金策略:1305不下破做多,止损1300,目标看1313-1320



  原油:油市昨天的波动不大,整体在50点内来回震荡,EIA数据利空的前提下也未能有明显的波动,幅度非常的小,行情基本在后半夜,行情不跌反涨刷新日内新高,后市未能站稳小幅回落收盘,行情走的比较墨迹,整体的节奏上,原油似乎已经改变,调整还未结束,整体上原油还要看回撤,现在在周线月线日线级别的关键技术点上波动,在周尾的两天我们需要谨防原油大幅度的跳水行情出现,那么今天的原油我们应该怎么操作?




  基本面:北京时间周三(4月10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5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702.9万桶至4.566亿桶,增加1.6%,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下降113.3万桶,库存变化值创2018年9月21日当周以来新低。汽油库存下降702.9万桶,变化值连续8周录得下滑,且创2017年9月15日当周以来新低;精炼油库存下降11.6万桶,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



  周三公布了EIA月报和OPEC月报。EIA月报显示,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5万桶/日至140万桶/日,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1万桶/日至145万桶/日。同时进一步上调产量预期,将2019美国原油产出预期上调至1239万桶/日,此前为1230万桶/日,同时将2020美国原油产出预期上调至1310万桶/日,此前为1303万桶/日。



  技术面:目前小时及90分钟级别二次背离,两小时及四小时级别MACD指标空头动能明显,意味着这轮调整还未结束,但从昨天的行情可以看到行情整体走的比较抗跌,这轮调整行情会比较不好操作,日内关注前高64.6-8区域得失这里日内触及继续空一次看回撤,这是第一点,下方关注64-63.6得失,欧美盘不破这里再考虑做多,下破可以考虑加仓空,这是第二点,日内不过分看多空,具体策略我们在盘内给出。



  原油策略:64.6-8区域触及空,止损65.2,目标看64-63.6



  原油策略:63.6不下破做多,止损63.1,目标看64.4-64.8



  交易总会存在正确与错误,但是唯有标准和系统,可以让我们在市场里面走得更远,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出自笔者帮主,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责任编辑:帮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