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帮主:4.1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下周如何操作?

  黄金:金价在周四大跌20美金后,昨天整体波幅在5美金,波动并不大,要按阶段在小幅回落至1290附近后,欧盘开盘后小幅反弹至1295-96日内高点区域后,美盘再次回到1290的起涨点,后市小幅震荡收盘,在昨天的文章中分析到反抽空思路,给到1295-96空,本周黄金处于一个多空转换的节点,周三的大涨,周四的大跌,周五的震荡,操作上对于节奏的把握是比较严苛的,在经历了大跌后的黄金后市应该怎么去分析布局呢?




  日线:如上图所示,黄金日线目前的头肩顶已经确认,而经历了本周的大跌后,上轮1280-1310的反抽已经确认为1280-1325的次高点的反抽确认行情,目前的日线走上升趋势的下降三角形态,这种形态从概率上来讲下破1280低点的概率最大,但也有少数突破的情况存在,而真正突破的时候就是我们确认的时候,这是唯一确认的因素,后市的黄金我们还需根据破位情况来判断,目前我们要持三角震荡思路来操作,从整个日线图来看目前的黄金依然处在上升趋势内,下周则需要继续关注下方1280-77的底部区域得失,具体看破位情况。




  四小时图:如上图我们在上周就已经画出来了,本周的行情可以说完全是按我们的分析思路在运行,相信长期关注帮主的朋友是比较清楚的,那么当前金价已经跌破1280.7到1284的上升趋势线,进入空头周期,但是短期不可盲目追空,因为昨日经历大幅下跌行情,今日将会走小幅行情。所以不管是破低点还是不破低点,日内行情的幅度都会有限,只是走法上有所差别,第一种:不破低点,有望形成ABC反弹,去触及被破的上升趋势线1300区域。第二种:破昨日低点,黄金确立震荡式下跌结构,短期的跌幅也有限,追空依然存在风险。由于大结构是空头,操作上顺势操作以空为主对待,短期仅仅是观察黄金是走第一种还是第二种走势,如果是第一种,那么可以等待1300区域附近空,如果是第二种,那么可以等待下周在1293到1295区域空,所以操作上不要急,要多一点耐心,少一点浮躁。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风险控制永远要大于利润的追求,不能只看到利润,而忽视风险,当前帮主依然会保持谨慎对待,优先选择高空的思路,日内上方关注1296和1300压力,下方关注1286和1280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1280确认不破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96-1304-1307



  黄金策略:反抽不破1296做空,止损1301,目标看1290-1285-1280



  原油:油市我们在上周的周评,明确给到周初短多,周尾中线空的思路,经过一周的走势,基本也在我们的分析思路内,昨天原油在亚盘小幅反抽至63.9一线后,欧盘走出一波急拉行情,上破顶底转换位置,再次回到64.6高点附近,在美盘未能继续攻破这里,开始走回落,在64一线盘整多时,在凌晨2点后原油还是选择下破并在次回到起涨点63.6-7附近位置收尾,我们在昨天的早评中给到64.5-6空的思路是没毛病的,本周及下周是原油的关键周期,目前原油已经有多头减缓的趋势,后市一旦基本面给出不利消息,原油有望走出一轮较为明显的跌势,那么下周的原油我们应该怎么操作?




  日线:目前日线处于关键节点区域,存在变盘的可能性,经过昨天的行情,已经可以初步确认64.8-65区域是这轮顶部,周线及日线都未能上破64.8-65,那么周线下周将会迎来大变盘机会,下周可以考虑中空原油;目前处在关键的多空转换的阶段,日线的五浪已经基本走到末端,已经呈现多头衰竭的迹象,加上本周未能上破站稳64.8-65,在反抽到64.6前高后,走出一轮明显跌势,后市的原油我是这么理解的,不管怎么走,是刷新高后在跌,还是在64.6-8附近高点遇阻再跌,后市原油会有一轮至少日线级别的调整行情,现在的这个阶段是需要去确认的阶段,反复性比较强,所以下周我们在确认后可以好好把握下这轮中线行情。




  四小时图:原油目前依然在四小时的上升趋势通道内运行,短期结构上偏震荡运行,上方64.8-6高点区域已经三次上攻未能破位,MACD指标显示原油的这轮调整还未结束,但现在的整体上以震荡行情为主,加上目前依然处在上升趋势通道内,原油下周短线上不排除继续上攻64.8的可能,甚至刷新高点再次回到趋势线顶部,但目前我们可以确认的是上方的空间是不大的,原油将迎来一轮调整行情,所以现在的行情是看涨不追涨,很容易做在天花板上风险比较高,当然你如果做短线可以尝试短多,现在做多的空间及利润是远远小于做空,相对风险还高,所以对于短线能力不强的朋友最好的方法就是观望,那么下周初继续以64.6-8区域为防守点去空原油,刷新高回撤后小损出局,等确认在空,下方关注63的顶底转换位置,这里下周初确认不破多一次,看反抽即可。



  原油策略:64.6-5空,止损65.1,目标看63.6-63(视情况可中线)



  原油策略:63确认不破多,止损62.5,目标看63.7-64.4



  交易总会存在正确与错误,但是唯有标准和系统,可以让我们在市场里面走得更远,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出自笔者帮主,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责任编辑:帮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