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5日午评:调整依旧?

? 受昨日大跌影响,今日大盘开盘出现报复性高开.高开于2222.51点,但开盘就呈现直线下跌.虽然有所回升,但今天早盘总体以宽幅震荡走低结束早盘走势,成交量为631.02亿.空头势力依旧占据主动权.版块方面,地产受利好不实现影响,大幅回落.盘中农业,三通,食品,商品零售,有色等版块表现强劲.大有逆势表现的走势.


? 从今天盘面走势看,调整依旧.下午大盘会有什么表现?是继续大幅调整,还是大跌过后缩量反弹?


? 我个人认为:阶段性调整并没有结束,上篇文章,我已经分析过大致的调整底部.受道指昨日大幅反弹影响,今天大盘可能会有所表现,不一定会大幅走低,但走低的可能性存在.午后,盘中可能会有所表现上扬走势,但阶段性可能还是会逐步走低,大跌逢反弹在震荡行情较为常见,今天的反弹幅度可能也不会太大.


? 操作上,仍然注意高抛低吸,今天最好是以逢高减仓为主.在版块选择方面,地产,金融等权重敏感版块,可暂时回避.但仍然要注意精选个股,切忌追涨.本博客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者操作依据.


?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