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日午评

? 今日大盘低开于2066.23点.整个上午呈现缩量小幅震荡走势,大盘虽然在跌,但个股普遍上扬,多数翻红.今日是以金融为主的权重版块在拖累大盘,多数版块呈现反弹走势.截止早盘收盘,大盘收于2074.95点,跌7.90点,跌幅为0.38%,成交量为375.51亿.


? 受两会影响,今天多空均以观望为主,成交量极度萎缩.我个人认为:大盘并没有发生方向性变化,短期可能还会调整,只要不出利空,大跌的可能较小.但走势上,应该以两会为基点,有风吹草动,大盘会马上体现出来.操作上,注意逢当高抛低吸,轻仓短线或者波段,重仓位可以分批进入.不宜全进全出.


? 此观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作投资者操作依据.望各位投资者谨慎操作.


?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