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日午评

? 继昨天上涨过后,今日再度缩量震荡.但今日大盘大幅低,盘中虽然有拉升,但截止早盘结束,大盘仍然在走低,早盘大盘低开于2047.21点,收于2067.06点,跌26.39点,跌幅1.26,成交量为441.64亿.


? 从走势上看,今天早盘大盘弱势低开,缩量震荡,观望气氛仍然厚重.从版块上看,今天早盘各版块跌幅均不大.


? 金融版块.最为权重的金融版块在上周成功护盘过后,这周开始补跌,今天继续走低,严重拖累大盘.早盘金融版块全线走低.


? ST类.今天ST类受前期重组概念过于炒作影响,在此次调整中继续走低,今天也大量跌停.


? 水泥版块.今天水泥版块受昨日大幅上涨影响,今天早盘继续走强,整个版块应该是在盘中涨幅最大版块.水泥版块如果能保持早盘走势到今天结束,水泥版块可能率先走出调整的第一版块.


? 医药版块.今天早盘医药版块在随大盘低开过后,全线拉升,早盘盘中不少个股被大幅拉升,甚至涨停.医药版块有望借此机会走出调整阶段,在上周的大跌中,医药版块已经有过逆势表现,但在最近几个交易日,医药版块还是回归大盘走势.但从整体走势与大盘调整幅度讲,医药版块也有在短时间内走出调整的可能.


? 此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操作依据.望各位投资者谨慎操作.


?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