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回踩调整后反弹

               金元视点 回踩调整后反弹

受周末外围利好消息影响,今天沪深指数均高开,大金融板块集体活跃,银行、券商、保险等发力,但午后量能不足导致权重冲高回落,指数尾盘有所回落,但人气相对稳定。

  盘面上,金融股率先强势爆发,银行股青岛银行紫金银行涨停、光大银行触及涨停,券商股锦龙股份封板,中国人保领涨保险股。题材股方面,粤港澳概念大涨,洪涛股份贤丰控股深华发A恒基达鑫华金资本涨停;消费电子板块也发力,蓝思科技和胜股份劲胜智能东尼电子涨停;ETC概念也强势上攻,万集科技金溢科技涨停。此外,数字传媒、知识产权板块走强,美盛文化粤传媒智度股份金科文化涨停;互联网金融也是大涨,银之杰汇金科技达意隆中迪投资涨停。其次,电力物联网、航运、天燃气、三季报预增等板块都表现特出。

  技术上,今天沪指跳空高开冲高小幅回落,沪指回踩3000点确认支撑后小幅回升,终盘收出带长上引线小阳线,伴随成交量的持续放大,技术指标进一步修复,后市有望在回探支持后,延续新一轮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