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明天考验3000点支撑

金元视点 明天考验3000点支撑

  今天大盘反抽力度强于预期,特别午盘两点后市场逢低吸纳资金涌入,指数震荡走高,沪指收出一根光头小阳线,但量能放大并不明显,创业板走势弱于主板。

  盘面上,大金融表现稳定,南京证券中信建投、东兴建券大涨稳定指数,特别对尾盘拉长贡献较大。题材股方面,新能源汽车早盘拉升,威唐工业时代万恒、中国保安、雪莱特封板,也带动锂电、氢能源板块的活跃,锂电的鼎胜新材、齐锂业、雄韬股份、维科精华封板,金辰股份融捷股份江特电机跟涨。此外,网红经济题材今天有所扩散,龙头星期六引力传媒,其它的华扬联众新华传媒天创时尚三六零粤传媒华斯股份搜于特待多只封板;传感器题材也表现不俗,森霸传感奥联电子惠伦晶体德恩精工等封板。其次,芯片、重组收购、国企改革、氯化工、光刻胶等题材都有表现。

  技术上,沪指最终重回3000点上方,仍有向上突破日前3039点的希望,但这位置必须要放量突破,不能在此位置过多纠缠,不然容易形成双头走势,操作上,可留意周期股及业绩增长品种。新能源汽车可留意泉峰汽车60398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