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指数强 题材弱

               金元视点 指数强 题材弱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后大盘出现一波快速杀跌,两市回落到下方支撑位后便出现止跌反弹。证券股成为盘中反弹的领军主力,国投资本方正证券中信证券先后涨停,中信建投东兴证券海通证券也涨幅超5%,表现强势。最终沪指收出中阳线,沪指创出3040点本轮反弹新高点。

  盘面上,除证券股外,水泥、白酒等板块也表现活跃,白酒的古井贡酒封上涨停,今世缘也接近涨停,水泥股则是四川金顶封板。题材股方面,网红经济题材今天出现分化,引力传媒未能封住板,星期六下跌,天创时尚3板,万润科技美邦服饰黑芝麻2板,日播时尚日出东方首板,网红经济题材市场主力开始套现迹象。而创投题材在九鼎投资高开封板带动下,电子城民丰特纸和晶科技中迪投资等多只涨停。此外,国企改革在洛阳玻璃3板的带动下,中材科技中航三鑫也封板,并带动耀皮玻璃也涨停。其它的特斯拉、汽配、高送转题材也有表现。

  技术上,大盘虽然收出中阳,但个股分化比较严重,因此,在选股时,必须跟紧热点板块,不然容易出现涨指数却亏钱。对于明天操作,还是见好就收,不宜过高期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