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节后冲高宜减仓

               金元视点 节后冲高宜减仓

  今天大盘早盘维持在水位附近窄幅震荡,午后曾有一波滑落,后券商再度发力带动指数再度翻红,大盘也突破了下3050点。但量能是萎缩的,短期市场的走势还是比较强势。

  盘面上,由于武汉出现不明肺炎,生物医药板块今天大涨,鲁抗医药香雪制药莱茵生物联环药业海王生物四环生物以岭药业等超过10只医药股涨停;而创投板块则延续昨天活跃,九鼎投资京投发展日出东方民丰特纸等涨停。此外,网红经济概念再度拉升,星期六13天10板,黑芝麻元隆雅图电声股份日播时尚等涨停;锂电板块也表现不错,富临精工雅化集团融捷股份天齐锂业等大涨。其次,隆平高科大北农哈高科登海种业等受益于转基因玉米获批的农业股也封板。

  技术上,沪指今天收出一根突破拉升的阳线,虽然是缩量上涨,但趋势还是较好,不过创业板指则量太萎缩。从技术形态看,节后首日迎来开门红的概率偏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