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下周整体回调概率大

             金元视点 下周整体回调概率大

  在昨天大涨后,今天大盘呈现高位强势整理,板块出现分化,证券为首的大盘股冲高回落,而转基因概念大涨以及网红经济题材继续大涨,多头情绪再度升温,仍属于正常的走势。

  盘面上,转基因题材多股涨停,大北农隆平高科登海种业农发种业荃银高科丰乐种业神农科技敦煌种业万向德农等9只涨停。此外,网红经济题材也延续突出表现,中昌数据联创股份数知科技拉芳家化恒大高新焦点科技等多只新晋的涨停板,以及星期六引力传媒元隆雅图华扬联众中广天择日出东方万润科技等老一批强势股。其次,创投的九鼎投资;年报的新开普、新开科技、华测导航;特斯拉的世运电路圣龙股份;汽车零部件的万通智控恒立实业;军工的洪都航空天和防务等均涨停。

  技术上,周五大盘收出高位小阴星线,虽然量能明显萎缩,但仍保持向上的趋势,只有下周量能保持,还有向3100点上方攻击能力。但要注意突破后短线的回踩的,不必继续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