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规避高位股的风险

金元视点 规避高位股的风险

  受中东局势升级影响,今天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出现一波杀跌,虽然早盘盘中曾震荡反抽,但市场资金谨慎,导致反抽力度不大。午后再度受外围消息的利空影响而继续杀跌,最终收出一根反包的阴线,量能有小幅放大。

  盘面上,市场题材股的炸板率明显增加,表现突出的属特斯拉概念,常铝股份天汽模模塑科技奥特佳北特科技四通新材东睦股份旭升股份万向钱潮威唐工业中鼎股份等多只封板;科林电气动力源等充电桩股也表现活跃。而浙江世宝双林股份均胜电子、托普集团等无人驾驶概念均表现不俗。此外,西部资源荣华实业园城黄金赤峰黄金等黄金股涨停;石油中曼石油涨停,泰山石油贝肯能源等大涨;中国应急中兵红箭中船科技等涨停。其他的光伏、芯片等也有异动。

  技术上,沪指最终收出阴线,阶段性的行情可能暂告一段落,后市回踩击穿3000点并非不可能。因此,操作上,注意回避高位股,关注低位板块的补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