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调整力度仍待观察

金元视点 调整力度仍待观察

今天大盘早盘几波震荡杀跌,午后回抽,但力度不大,尾盘再度跳水。盘面上,大消费概念表现突出,云南旅游西安旅游张家界三特索道等旅游股和华天酒店等相关行业表现较强。此外,白酒的古井贡酒迎驾贡酒、山酒汾酒等持续大涨。而猪肉行业由于半年报预期亮丽,金新农振静股份双汇发展等强势上涨。其它的医药、疫苗、化工、业绩预增等都有表现。由于中芯国际上市提速,加上华为的5G事件,今天半导体、5G概念股被砸。科创板由于昨天上市的衡誉环保、近日的迪威尔都创出上市后新低,市场估值受到打压。科创股跌幅较大。

总体上,今天市场恐慌蔓延,跌停的票有70家,比昨天有一个释放过程,并且指数拉回失败后,市场资金继续流出。可以认为是情绪和指数共振。今天会否成为最后的渲泻,明天能见分晓。如果明天仍不止跌,那么这次调整力度,则不能轻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