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关注趋势股行情

金元视点 关注趋势股行情

周五大盘呈现冲高回落,午盘基本在上日水位附近窄幅震荡。券商股作为本轮行情龙头,出现大跌甚至跌停,银行、白酒则暂缓跌势。涨幅居前主要是业绩大增、大消费、环保、军工等板块等,业绩大增的硕世生物东安动力南京公用信隆健康小熊电器七彩化学等涨停;大消费的友好集团岭南控股珠江啤酒青岛金王拉芳家化三全食品等涨停。而环保股则有有补涨成份,也有消息支撑,惠城环保菲达环保天壕环境博天环境雪浪环境等涨停。其他的汽车的天润工业长盛轴承苏常柴A杉杉股份等;军工的航发控制通达股份中航沈飞涨停。

总体上,大盘在周四长阴后,周五一根弱势十字星,是止跌还是中继,仍未明确。但有很多长趋势股却是把上日的大阴线反包掉了,或仍在5、10日均线上的,这类股后市值得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