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互联网医疗异动

金元视点 互联网医疗异动

今天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全天高低点就36点,沪市成交量萎缩,创业板则稍强。题材方面,昨天爆发的军工股仅剩亚光科技光启技术华伍股份涨停,板块内分化较大。昨天涨停潮的周期股如水泥、有色也现在整理。今天风口板块属蚂蚁金服概念,京能置业汇鸿集团泛海控股海泰发展湘邮科技永安行润和软件等十多只概念股涨停。MiniLed概念也是较活跃,瑞丰光电乾照光电彩虹股份涨停。而医药板块的疫苗概念和医疗器械股则稍强,智飞生物海利生物涨停,复星医药创出新高。NMN概念则金达威丰原药业涨停。尾盘互联网医疗有异动,短线可关注。

总体上,目前大盘仍受制于10日线反压,北向资金也持续在流出,尾盘流出收窄。市场热点转换也较快,赚钱效应差,目前市场氛围对于后市并不利。因此,目前并不能掉以轻心,操作上,反弹减仓为主。互联医疗可关荣科科技30029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