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盯中线的机会

金元视点 盯中线的机会

今天大盘小幅反弹,市场依然是弱势。盘面上,今天市场热点集中在军工、大消费、数字货币、NMN等板块。军工的光启技术连续涨停,国通新材、三角防务金盾股份封板,大消费的新乳业广州酒家、千千味业、有友食品涨停,绝味食品、妙哥蓝多新高,白酒板块的山西汾酒也将再创新高。此外,数字货币易联众数字认证飞天诚信朗科科技均较强势。疫苗的英特集团英特集团3连板,鹏鹞环保巨单一字涨停,但其后打开,前放出巨量,复星医药从大涨4%到下跌3%。其次,NMN的金达威丰原药业、亚态实业涨停。

总体上,今天两市成交跌破9000亿,市场没有持续性的热点宗申动力没动封住涨停,鹏鹞环保从巨单封首板竟然被打至平盘收,可见市场人气之低。没有持续主线市场,较难操作。操作上,不如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