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军工股可继续留意

金元视点 军工股可继续留意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市场终于迎来较强反弹,赚钱效应出现。盘面上,在财通证券的带动下,证券板块拉动指数反弹,其它题材股也活跃。医药板块中,疫苗题材依然强势,成为今年以来两波行情穿越者,智飞生物、西藏制药、沃森生物等可能做出新冠疫苗的公司不断的新高,海利生物博晖创新也涨停。还有医药冷链的英特集团重药控股澳柯玛涨停。此外,消费电子也是重点之一,其中芯片的士兰微经纬辉开瑞芯微闻泰科技斯达半导等5只涨停;立讯精密歌尔股份都呈突破新高形态。另外细分还有,miniled,华灿光电瑞丰光电两个强趋势。其次,军工股表现不错,光启技术中船汉光振华科技康达新材新雷能北斗星通等13只涨停。另外,内循环经济近日媒体多次提到,不过由于与大消费概念有不少重叠,因此还得慢慢细选。

总体上,今天大盘在十字星后走出中阳,再次放量站上了万亿成交,北向资金流入77亿,市场情绪修复。并且,今天很多强势股反包,包括东安动力保龄宝宗申动力经纬辉开等等。这说明市场是在原有结构中的强情绪修复行情。后市可继续留意估值偏低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