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市场越来越重视价值

金元视点 市场越来越重视价值

周五大盘呈现冲高,跳水,然后再反抽的走势。题材股方面,消费电子开盘走强,星徽精密领益智造、信维通讯、环旭电子等多支涨停,歌尔股份再创新高。证券、互联金融等助力大盘,财通证券(具蚂蚁金服题材)、锦龙股份华林证券哈高科封板。而疫苗的博晖创新3板,西藏药业不断刷新新高,华神科技瑞普生物沃森生物四环生物封板,延伸疫苗冷链的英特集团、澳珂玛、四方科技嘉事堂大幅拉升。而由于欧洲进口水产接连查出问题,国产水产公司受追捧,中水渔业国联水产好当家开创国际大湖股份涨停,水产养殖板块强势。尾盘,抖音的环球印务宣亚国际广博股份天龙集团等多只抖音概念股封板。还有光伏、太阳能的北玻、哈高科北方华创嘉泽新能太阳能等也表现较强。

总体上,市场涨多跌少,但赚钱效应总体并不强,疫苗一直贯穿近几个月整个行情,不过目前要谨防价值被高估。而北向资金近日流入流出,也是较反复,估计也是分歧不少,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