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谨防大盘短线调整

金元视点 谨防大盘短线调整

今天大盘又一次回探后反抽,尾盘被强势拉了回来,但量能比前两天都要少,市场涨停却有120家。盘面上,热点还是不少,但持续性不太强,军工算是近日持续性较好的,主要是北斗导航的北斗星通北方导航连续涨停,其它都是跟涨。而前天几十家涨停的军工,昨天整理后,今天反包上涨,精准信息3板,博云新材雷科防务航发科技航发控制中飞股份等反包涨停。而昨天崛起的次新股,今天不少下跌,疫苗股今天也再杀跌后走高,西藏药业打到跌停到上涨6%,沃森生物复星医药华北制药尾盘拉上涨停。但无论是疫苗还是军工,今天的力度都不强。农业种殖方向,隆平高科3天2板,中粮科技东凌国际2板,荃银高科丰乐种业正邦科技、、大康农业涨停。

总体上,今天虽然涨停有120家,但量能没有放出,北向资金仅流入3.32亿,北向资金也是持较谨慎态度的。因此,操作上,不能大意,一旦出现大幅点下跌,则及时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