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行情将进入低估值、低价、低位补涨格局之中。

大盘综述;


今天沪深股指集体低开,开盘后顺势快速下探,随后进入盘整阶段,午后在券商板块的打压下股指单边下探,回补了部份下方缺口。
截止收盘:沪指跌1.22%,报收3066点;深成指跌1.13%,报收10706点;创业板指跌1.61%,报收1862点。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板块方面;


军工、黄金、特斯拉、油服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网红经济、农业、电信运营、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


特斯拉、新能源汽车个股持续上涨,奥特佳天汽模常铝股份旭升股份科林电气威唐工业中鼎股份云海金属众业达东睦股份北特科技动力源奥特迅万向钱潮涨停;
避险黄金概念领涨,荣华实业园城黄金赤峰黄金涨停,湖南黄金恒邦股份等涨超5%;
军工板块午后上冲,中国应急中兵红箭亚星锚链长城军工三角防务新劲刚林州重机涨停;
石油行业上升,中曼石油再度涨停,贝肯能源泰山石油通源石油跟随走高;
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持续爆发,龙头山煤国际三连板,东方日升科林电气涨停,金辰股份尾盘炸板;
牛逼哄哄惠发食品4连跌停。
热点盘口分析;


今天网红不红了,转基因大北农逆势7连板;荃银高科四连板都是一字板转不动,最明显的特征是只涨龙头,无法形成板块效应,跟小弟就是套。
目前场内可参与的也就剩特斯拉这条线了,世运电路止步5板,老妖股威唐工业涨停,特斯拉是这个行情末端当之无愧的最强概念。又走出了一个3板的天汽模
日出东方七天六板;常铝股份天汽模山煤国际奥特佳三连板,中曼石油四天三板;模塑科技天龙集团宇信科技格尔软件科林电气康跃科技东方日升姚记科技博通股份高伟达联建光电一大批个股晋级两连板。
技术上;


上证综指今天收了一根低开低走放量中阴线。
上证综指均线系统看,日K线KDJ三线高位有死叉的迹象;MACD红柱状收敛;BOLL有回探中轨的趋势。
后市综合分析;
股指今天表面上受突发事件影响,顺势回调一下,但实质上是为了修复背离的需要。上证综指后市大概率将去回补1月2日留下的缺口,缺口回补之后再选择往哪个方向运行。
短期行情将进入低估值、低价、低位补涨格局之中。前提是外围风险可控的前期下,建议关注事件驱动、年报预增的方向,
继续关注车联网、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新能源目前仍旧集中在特斯拉板块,后期有望逐步向整个板块扩散。新能源汽车技术逐步成熟,汽车周期见底叠加地缘政治冲突,都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形成了利好。
特斯拉2020年计划新增充电桩4000个,约为过去5年建设总量的2倍。2019年11月份单月及累计新增公共桩增长明显提速。短期充电量呈现季节性提升,中长期充电运营市场长期空间大。地方补贴加速从“补桩”到“补电”,2020年充电设施补贴政策落地将利于充电运营行业更好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