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休日股市搏击:“就低弃高,坚持3低原则”

大盘综述;


今天沪深股指集体高开,上证综指直接开在3100点上方,惯性上冲后股指一路下挫翻绿,题材股热点退潮,午后在科技股的带动下,上证综指一度翻红。
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08%,报收3092点;深成指下跌0.17%,报收10879点;创业板指下跌0.47%,报收1904点。沪股通净流入22.58亿,深股通净流入26.84亿。
板块方面;


白酒、水泥、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油服、特斯拉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


年报预增是近期的方向,深赛格三雄极光凯普生物永高股份等涨停;
春节来临白酒领涨,金徽酒涨停,古井贡酒酒鬼酒金种子酒泸州老窖等亦有出色表现;
区块链异动,安妮股份杭州高新涨停;
CIS芯片价格上涨,大港股份涨停,华天科技晶方科技等股价跟涨;
无热点时券商板块决定股指走向,长江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等上涨,南京证券华安证券山西证券等下跌。
热点盘口分析;


前期春节叫你看电影,电影个股涨了一个阶段,今天春节请你吃零食再喝点酒,新消费板块开始领涨。
热点题材整体退潮,网红经济星期六再次上演高台跳水,使得网红不红;特斯拉的4板假龙头常铝股份直接被核按钮按死跌停,天汽模低开低走直至跌停。
高位股的集体杀跌后,市场又回到了前期超跌的半导体及软件服务,诚迈科技挑战两板,国科微首板助攻,热点从新开始快速轮动。
康跃科技四连板,亚玛顿五天四板;姚记科技宇信科技四天三板;爱迪尔永高股份沃格光电大连友谊文峰股份邦讯技术友阿股份晋级两连板。
技术上;


今天上证综指收了一根高开低走缩量小阴线。
周线上,上证综指本周收了一根低开震荡收高的、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周涨幅为0.28%,大盘周线上连收了6颗阳线。
后市综合分析;


本周行情又将结束,上证综指周线走出了6连阳的态势,但本周总体上在外围不确定因素影响下,上证综指基本上属于整理的格局,过程中虽然跳荡起伏,但总体沪指维持在缺口上方横向整理,未能取得实则性突破。
而创业板指仍旧在上行通道中向上进攻。目前市场行情处在一个转换期,老热点退潮,新热点没有冒头,只能等待市场的重新选择。但目前市场多方支撑以及提振下,趋势性行情并未改变,保持仓位的同时,建议适当进行个股博弈,昨天已提示过了,“就低弃高,坚持3低原则!”在整个一季度或都将有不错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