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搏击:农历猪年收官有点冷

大盘综述;


今天沪深股指集体低开,随后进入水下震荡,午后加速下挫,上证综指击穿3000点。
截止收盘:沪指下跌2.75%,报收2976点;深成指下跌3.52%,报收10681点;创业板指下跌3.32%,报收1927点。沪股通净流出51.33亿,深股通净流出42.98亿。
板块方面;


口罩、流感等4个板块上涨,医药类板块跌幅较小;微信小程序、猪肉、新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


口罩需求量急增,泰达股份、奥美医疗、南卫股份、振德医疗涨停;
医药制作、医疗器械板块今日先抑后扬,鲁抗医药、联环药业、江苏吴中、西陇科学、四环生物、阳普医疗、三鑫医疗、海王生物、达安基因涨停;
军工概念异动,中国卫星涨停,中国卫通、北方导航、中航飞机等跟涨;
云游戏新发牌照,三七互娱、完美世界、游族网络等涨超5%;
业绩预盈预增火热,坚朗五金、亚光科技、天银机电、华扬联众、*ST莲花涨停;
业绩预亏预减进入冰山,胜利精密、晨鑫科技、金鸿控股、联络互动、天夏智慧、华讯方舟、保隆科技、六国化工、安信信托、当代东方、汉威科技、江特电机、融捷股份、润和软件、京城股份、美康生物、实达集团、宜华健康、国旅联合、联创股份等近30集体跌停。
热点盘口分析;


这几天龙虎榜多次介绍模塑科技:特斯拉总龙,卡位星期六成为市场至尊宝。抱团妖股5天均线不破,不轻言顶!今天走出了十三天十一板的行情;
鲁抗医药:由于这个大盘股在医药板块地位比较高,所以前天晚上介绍了,不了,二天大单顶一字板,只能到开板再决定,应该会有很多资金去回封博弈涨停。
以上是昨天介绍的,今天果然开板很多资金去回封博弈涨停,完全应验了马前炮的逻辑!敢跟的朋友吃肉!4连板的大肉!
联环药业五连板;四环生物四连板;江苏吴中、奥美医疗三连板;振德医疗、泰达股份、西陇科学、阳普医疗、海王生物四天三板;华扬联众、三鑫医疗、三五互联、高澜股份晋级两连板。
技术上;


今天上证综指收了一根低开低走放量巨阴线。
上证综指均线系统看,日K线KDJ三线向下发散;MACD绿柱状加长;BOLL跌破下轨,弱势特证明显。
后市综合分析;
猪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受疫情影响,大盘低开低走大幅下挫,在汹涌抛盘的打压下,多方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攻,盘中最大下跌逾百点,几大指数均有较大的跌幅,跌停个股一度超百只。确实比较难看。
无论是什么原因造成今天的大跌,大盘的走势形态已完全被破坏,今天的大阴线都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修复。在目前的情况下,不宜盲目出手,待节后市场资金陆续回归市场,盘面出现企稳信号后,再进行操作。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我们祈祷疫病毒早日被消灭,祝福每一个人都能够健康平安。
接下来我们即将迎接庚子年,整体己亥年股市的走势相比之前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一直在持续创新高,同时也感恩铁粉们长期的一路相伴,因为有你们,让我倍感珍惜每日的情怀,在此祝愿你和家人新春吉祥!阖家安康!万事如意!每天涨停!天天吃肉!
鼠年!鼠你红!鼠你有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