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搏击:极端过后 回归理性!

今天沪深股指集体高开,开盘后黄白线顺剪刀差,科技题材股强势上攻,创业板回补缺口,午前有回吐盘出现股指震荡下探,午后北上资金小幅流出,使得收盘涨幅收窄。
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25%,报收2818点;深成指上涨2.14%,报收10305点;创业板指上涨3.02%,报收1939点。沪股通净流入4.84亿,深股通净流入20.08亿。
板块方面;云办公、在线教育、病毒防控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酿酒行业、高速公路、工艺商品涨幅较小。
个股方面;云办公及在线教育产业爆拉,二六三真视通华平股份会畅通讯恒锋信息苏州科达致远互联齐心集团等涨停;秀强股份高乐股份方直科技全通教育世纪天鸿三爱富昂立教育捷成股份金科文化和晶科技鹏博士中国高科深南股份鸿合科技天喻信息三盛教育、等涨停;
病毒防治,防护用品、流感、阿比朵尔、达芦那韦、消毒液等是当前的主线,永太科技嘉麟杰尚荣医疗东音股份道恩股份宝莱特雅本化学人福医药千金药业康恩贝哈药股份九洲药业美诺华振德医疗迈瑞医疗泰达股份太龙药业欣龙控股大立科技恒康医疗康芝药业江苏吴中联环药业瑞康医药诚意药业理邦仪器溢多利鲁抗医药朗迪集团沈阳化工岳阳兴长联创股份等涨停;
特斯拉梅开二度,宁德时代模塑科技宁波华翔常铝股份奥特佳格林美安洁科技德联集团科达利长春经开均胜电子拓普集团旭升股份江苏国泰比亚迪亚玛顿当升科技中科三环涨停;
网络游戏概念活跃,姚记科技昆仑万维富春股份华策影视涨停;
北斗导航概念发力,航天宏图中国卫星华测导航欧比特多伦科技华力创通涨停;
国产芯片概念大涨,深康佳A富满电子亚光科技涨停;
网红经济卷土重来,星期六天龙集团涨停。
盘口热点个股晋级;
模塑科技十六天十三板;联环药业八连板;鲁抗医药四环生物七连扳;奥美医疗六连板;泰达股份阳普医疗振德医疗海王生物七天六板;三五互联五连板,江苏吴中南卫股份六天五板;华扬联众高澜股份五天四板;恒康医疗太龙药业道恩股份舒泰神大立科技博腾股份世纪天鸿永太科技会畅通讯方直科技尚荣医疗再升科技欣龙控股晋级三连板。
技术上;上证综指今天收了一根高开冲高震荡缩量回落的小阳线;
上证综指均线系统看,日K线KDJ三线低位有上翘的迹象;MACD绿柱状等长;BOLL开口跌破下轨后今天一度进入轨道,后市必将进入轨道内。
后市综合分析;市场进过一上步到位式非理性下挫后,先知先觉者在抢跑,经过二天的抢跑,快速反弹基本到位,后市,阴尽阳生,阳尽阴生,物极必反,极端行情过后,市场大概率能回到市场自身的正常轨道中来。无论是市场情绪,还是K线、分时走势,都会逐渐回归。
市场结构上,短期可关注直接受益的医药行业、游戏产业及线上服务业等,中长期来看高景气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5G产业链、电子行业、计算机行业、生物医药等新兴制造业仍将维持强势。
具体热点及个股关注会在晚上【夜复盘】及早上【报刊事件驱动】中介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