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休日股市搏击:下周个股更精彩

今天沪深股指集体低开,随后进入了震荡整理模式,10.25分高位医药股出现一波炸板,股指快速下探,午后在科技股的卡位下股指探低回升,走出了标准Ⅴ字形。
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33%,报收2875点;深成指上涨0.1%,报收10611点;创业板指上涨0.18%,报收2015点。沪股通净流入2.81亿,深股通净流出8.85亿。
板块方面;光刻机、操作系统、国产软件、信息安全、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靠前;种业、生物疫苗、特拉斯、生态农业、仿制药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
云计算卡位大涨,优刻得澜起科技天津松江广东榕泰南威软件二六三三五互联网宿科技光环新网鸿合科技真视通浪潮信息中科曙光方直科技南兴股份美利云海航科技宁波建工宝信软件光环新网亚联发展美利云等20余涨停;
在线教育板块持续走强,鸿合科技勤上股份世纪鼎利正元智慧文化长城方直科技新开普全通教育世纪天鸿三爱富金科文化鹏博士创业黑马涨停;
医疗危废处理概念爆发,万邦达龙马环卫东江环保侨银环保中金环境科融环境永清环保兴源环境雪浪环境清水源玉禾田高能环境等涨停;
口罩概念维持强势,泰达股份阳普医疗奥美医疗道恩股份欣龙控股振德医疗南卫股份新乡化纤海王生物涨停;
医药股分化,联环药业博腾股份奥翔药业江苏吴中泰林生物涨停;
消毒剂概念异动,联创股份英力特泰和科技岳阳兴长三友化工涨停;
机器人概念大涨,亿通科技三丰智能上海沪工涨停;
远程办公概念活跃,二六三会畅通讯北信源真视通涨停;;
国产芯片概念发力,恒实科技扬杰科技安控科技、瑞芯微涨停;
卫星导航概念继续大涨,华力创通中国卫通涨停,中国卫星触及涨停;
热点盘口分析;
联环药业十连板;奥美医疗八连板;泰达股份振德医疗九天八板;三五互联七连扳;阳普医疗江苏吴中南卫股份八天七板;欣龙控股博腾股份道恩股份会畅通讯尚荣医疗五连板;深康佳A奥特佳金科文化秀强股份二六三全通教育泰和科技四连板;联创股份三圣股份嘉麟杰雅本化学润邦股份新乡化纤英力特长江健康鹏博士华力创通扬帆新材鸿合科技奥翔药业中国卫通晋级三连板。
技术上;今天上证综指收了一根低开探底缩量Ⅴ字阳星线。
本周上证综指收了一根低开企稳回升的假阳线,周跌幅为3.38%。
后市综合分析;本周的行情挺磨人的,大盘就像一脚跌进废井的人,万幸没摔死,拼命往上爬了4天,结果还是没能爬出来。不得不说,还挺励志的。希望求生欲能让他坚持到底,不要因为精疲力竭而一蹶不振。
4连阳的上证指数上涨渐缓,今天还没能突破昨天的高点。4连阳足以慰藉大多数在周一、周二坚持下来的幸存者,也足以让让绝大多数在周一、周二热痛割爱者悔不当初,生无可恋。
我希望上证指数涨,但我不希望它就这么直接涨上去,过刚易折的道理同样适用于股市。调整,深一些或久一些,都是可以接受的,这是好事儿。
随着对病毒的认识不断加深以及治疗手段的升级,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开始见顶回落,而治愈人数已经大幅高于死亡病例,疫情开始出现转机,今天抗流感等概念盘中震荡,就是信号。
经过了3个交易日的疯狂大涨之后,市场的高位获利盘压力已经明显增加。不过指数依然很强势,虽然盘中有洗盘,但收盘还是不错的,在指数连续大涨的情况下,这种走势已经超预期了。
盘面个股行情补涨的依旧在,科技股优先。年报行情可以继续关注洗盘吸筹,往年的年报行情春节后表现较好。今年主要是因为突发事件所以在节前最后一天和本周一出现大跌导致走势羸弱。主板趋势暂无大涨走势,除非大利好刺激。事件热点涨幅太多的都要注意获利盘出货,昨天跟大家说的年报后面依旧是重要热点,科技股优先。下周重个股轻指数行情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