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搏击:再融资助威 科技成喜迎春天!

大盘综述;


今天沪深股指集体高开,随后股指一路单边上涨,毫无悬念地回补了非理性跳空大缺口,几乎光头光脚大阳线收盘。
截止收盘:沪指上涨2.28%,报收2983点;深成指上涨2.98%,报收11241点;创业板指上涨3.72%,报收2146点。沪股通净流入43.65亿,深股通净流入39.15亿。
板块方面;


农业农药、大飞机军工、物流、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速公路、民航机场、贵金属、酿酒行业、银行相对低迷。
个股方面;


草地贪夜蛾:这是同花顺的分类,具体点的话说蝗虫概念也不为过,4000亿蝗虫已经从东非飞到印度了,如果应对不好的话世界粮食供需格局都会有大变化,A股今天涨也主要是农药农业股股。海南海药九强生物万达信息戴维医疗基蛋生物博晖创新海顺新材海正药业涨停;荃银高科金健米业北大荒新赛股份东方集团中粮糖业辉隆股份湖南海利红太阳长青股份蓝丰生化安道麦A涨停,诺普信等触及涨停;
大飞航天航空板块大涨,中航机电炼石航空洪都航空晨曦航空中航重机航发控制航新科技中航电子新研股份航发科技新研股份涨停;
小米概念异动,氮化镓概念股富满电子海特高新海陆重工聚灿光电涨停;首款Wifi6路由器,概念股天邑股份乐鑫科技卓翼科技星网锐捷涨停;
特斯拉概念持续活跃,新朋股份横店东磁秀强股份海达股份银邦股份北特科技五洲新春涨停;
受再融资松绑午后券商板块再度拉升,国金证券封涨停,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山西证券等小幅跟涨。
盘口热点个股晋级赛;
至尊宝秀强股份十连板;安居宝五连板;北玻股份海达股份电声股份四连板;中天金融基蛋生物润邦股份新朋股份三连板,福满电子、戴维医疗四天三板;迦南科技乾照光电北特科技高澜股份上海钢联容大感光天邑股份天和防务海顺新材海特高新晋级两连板。
技术上;


上证综指今天收了一根高开高收放量大阳线;
从上证综指均线系统看,日K线KDJ三线上翘向上发散,已不知不觉进入高位;MACD金叉红柱状放出;BOLL开口后已突破中轨,后市将确认中轨的有效性后将进入中上轨强势区域运行。
后市综合分析;


春节后股指在非理性下挫后,市场进入了强势反击行情,市场异常强势,特别是今天在再融资松绑的利好事件驱动下市场超预期地强势。沪指全天缓慢放量走高,成功回补2月3日留下的巨大缺口,重新向3000点逼近。
从目前指数的趋势和市场情绪来看,参与行情就好,在没有明确的调整信号出现前,无需过分担心市场行情,只要关注市场成交量就好,成交量将决定市场未来的走势。
再融资新规调整后重新焕发活力。从历史表现看,受益较大的行业可能主要包括券商、计算机、消费者服务、电力设备及新能源、商贸零售、房地产、基础化工、综合等相关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科技行业将直接受益于再融资新规放松,中小创 中小市值的组合将更具弹性。中小票将迎来重大转机,更有利于科技创新行业和改革转型的股票。
注:再融资不应该是利空吗,怎么涨这么凶?
牛市之中,一切利空都可以解读为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