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搏击:把握反弹的机会!分享数字货币概念及个股!

大盘综述;

今天沪深股指集体高开,随后进入了震荡整理的模式,午后市场继续小幅上升。
截止收盘:沪指上涨2.05%,报收2820点;深成指上涨3.15%,报收10428点;创业板指上涨3.31%,报收1969点。沪股通净流入62.14亿,深股通净流入64.6亿。
板块方面;


数字货币、农业、养殖业.软件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无一板块下跌,民航机场、银行、保险、电力行业、房地产等大票涨幅较小。
个股方面;
数字货币板块起蓬头集体涨停,奥马电器、美盛文化、飞天诚信、朗科科技、海联金汇、金冠股份、聚龙股份、众应互联、四方精创、智度股份、数字认证、高伟达、华力创通、银江股份、汇金股份、爱施德、长亮科技、科蓝软件、格尔软件等集体涨停;
农牧饲渔奶食品等板块大涨,金健米业、新赛股份、正虹科技、苏垦农发、大湖股份、百洋股份、京粮控股、中水渔业、新农开发、开创国际、好当家、*ST敦种涨停;京粮控股、加加食品、科迪乳业、维维股份、湖南盐业涨停;广东甘化、粤桂股份、华资实业、中粮糖业、*ST南塘涨停;
RCS概念股走强,北纬科技、中嘉博创、梦网集团、神州泰岳、彩讯股份、吴通控股、银之杰、佳都科技集体涨停;
医药制造板块大涨,联环药业、未名医药、福安药业、卫信康、亚太药业、美诺华、北大医药、同和药业涨停;
口罩概念走强,延江股份、搜于特、天华超净、新乡化纤、江南高纤、华茂股份、国恩股份、道恩股份涨停;
呼吸机概念活跃,航天长峰、和佳医疗、维力医疗涨停;
太空互联网概念冲高回落,航天晨光、中国卫通涨停,天银机电、中国卫星触及涨停。
热点牛股晋级赛;


金健米业十一天九板;航天长峰十二天九板;继峰股份六连板,华资实业八天六板;科迪乳业、合康新能五连板;天夏智慧四连板;嘉麟杰、美尔雅、云内动力、延华智能、英联股份、搜于特三连板;未名医药、正虹科技、新赛股份、人福医药、卫信康、维力医疗、合金投资、景峰医药、星帅尔、振华股份晋级两连板。
技术上;


今天上证综指收了一根高开震荡冲高放量跳空阳线;
从上证综指均线系统看,日K线KDJ三线向上发散;MACD红柱状放长;BOLL今天冲破中轨,有望进入强势区域运行。
后市综合分析;


在周未消息面利好政策的影响下,A股市场今天走出了难得强势上涨的行情。更为重要的是,今天的大涨伴随着成交量的放量。
今天放量普涨,预计明天分化,龙头走加速也不排除见顶但是空间已经打开有一定的操作空间,后面注意轮动节奏即可。
方向上还是建议大家以超跌科技股为主,比如前期调整比较充分的新能源汽车,芯片、5G等。
今天为大家分享数字货币概念;
据央行数字货币最新消息显示,人民银行2020年全国货币金银和安全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近日正式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工作。
央行持续推进数字货币体系建设主要出于:央行数字货币替代M0,首先节省一定印制、运输等方面的成本,其次有利于实施更加精准有效的货币政策;此外,目前,我国支付清算体系较为复杂,较多的中间环节导致支付效率有一定提升空间,尤其是跨境支付场景,DECP或以跨境支付为切入点,一方面利用数字货币技术缩短清结算流程,提升跨境支付效率,另一方面打击利用私人加密货币进行的跨境支付行为,完善监管。
数字货币产业链初见雏形,建议关注银行IT与密码厂商的深度参与。
银行IT:央行数字货币有望带来银行支付清算IT系统升级需求DCEP是由央行背书的法定数字货币,发行采用央行-商业银行的二元体系,中心化的管理方式,以账户松耦合的形式实现可控匿名。央行数字货币将采取中心化的管理体系,预计央行数字货币核心系统设计将以自研为主。
但由于运营将采取央行-商业银行的二元体系,故相关技术标准和建设规范明确后,商业银行结算系统和支付清算机具有望迎来升级改造需求。
银行核心系统领域


重点长亮科技,建议关注宇信科技、科蓝软件、神州信息、润和软件。


支付清算机具领域


关注新大陆、拉卡拉、新国都、广电运通、聚龙股份。
密码厂商:


从安全的角度上看,数字货币是密码货币,它本身有密码算法来保护,前端在移动终端利用芯片技术,后台云端利用可信技术,传输过程加密。前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姚前曾指出,央行法定数字货币需要运用国产密码算法,需要利用国家队的技术。针对密码厂商,


关注卫士通、数字认证、格尔软件、飞天诚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