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搏击:三季报业绩预增有望成为突然口!【揭秘龙虎榜】作手新一机构打

大盘综述;

今天沪深股指集体高开,惯性冲高后市场进入窄幅回落整理之中,午后在科技股上冲之下股指一度翻红,无奈量能不济,观望气氛十分严重,只能是冲高回落的结局。
截止收盘:沪指跌0.06%,报收3217点;深成指跌0.42%,报收12760点;创业板指跌0.75%,报收2521点。沪股通净流出11.16亿,深股通净流入0.38亿。
板块方面;


煤炭、机场、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新疆、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主流热点板块分析;
(煤炭)冬季来煤炭需求增加,运输偏紧,今天煤炭采选板块领涨,安源煤业、恒源煤业涨停,露天煤业、大同煤业涨超5%;
(科技)午后部分科技股一度拉升,5G概念邦讯技术拉升触板,涨幅20%,光刻胶英唐智控最高涨逾15%;
(新能源车)板块冲高回落,曙光股份、*ST力帆涨停,蓝海华腾触及涨停,常熟汽饰、德威新材、中通客车等纷纷下跌;
(注册制次新股)全天单边下行,板块整体跌幅近6%,法狮龙、壶化股份、开普检测、福然德、拱东医疗等多股跌停;
(新疆板块)全天弱势领跌,青松建化、新疆火炬、新疆交建、德新交运等先后跌停。


(三季报业绩预增)金雷股份涨停。
后市综合分析,


在周末大部分券商看好后市情况下,今天股指总体保持平稳,但个股却不平静,几乎普跌,跌幅超9%个股近70家,逾30股跌停。
重拳出击下,投资者必须寻找新的突破口,那么三季板业绩预增能否成节后行情突破口?有哪些确定性机会,给大家一些提醒!抛砖引玉!无论拳头再重业绩预增总能炒吧!


上周五3季报业绩预增的,元隆雅图、众兴菌业、百润股份等个股涨停,今天金雷股份等三季报预增个股获资金青睐。在监管层连续发声给题材炒作降温的背景下,后续三季报预增属性可能成为下一个风口。
大家要注意的是,三季报我们一定要提前埋伏,等到真正三季报出来的时候,很有可能已经涨到高位了,主力一般都是提前布局。所以,现在就是最佳的布局时间点!具体板块、
明天是特别提款日,就是股民取钱过节的最后一天,市场预期抛压会比较大,必须注意盘口的变化,如果指数不跌反涨,“事出寻常必有妖”,那就说明市场抛压可能很小了,这时会有部分资金可能在明天尾盘或周三抄底拿个先手。


主流热点个股分析;


曙光股份:新能源车,2连板,市场连板独苗,小弟蓝海华腾也炸板回落已经无助攻个股,后市完全看庄家自由发挥。
金雷股份:光伏风电,业绩预增,高位首板,隆基股份大涨助攻,属于趋势性反弹套利。
恒源煤电:煤炭,低位反弹首板,属于一日游,或一日半游。



游资机构龙虎榜;
今天关键词:
作手新一机构打板金雷!
炒股养家止损英特集团!
英特集团:龙虎榜显示,炒股养家止损卖出4200万,
金雷股份:龙虎榜显示,作手新一买入1500万金雷股份,1家机构买入1700万,业绩预增人人爱作手新一、机构打板金雷!
爱美客:龙虎榜显示,4家机构买入5.5亿、4家机构卖出1亿
首都在线:龙虎榜显示,3家机构净买入4000万,
大宏立:龙虎榜显示,2家机构买入4100万
卡倍亿:龙虎榜显示,1家机构买入800万
靖远煤电:龙虎榜显示,2家机构买入1800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