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斌哲:1.11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盈利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斌哲坚信这一点。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稳健获利下去,一个好的心态是首要的。好的行情固然伴随着机会,但是如果你把握不好,单子一再止损,心态容易被影响,这种情况我建议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不要看盘面,以免因小失大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在不影响正常家庭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下,根据你的自身情况酌情操作,且不要盲目,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杨斌哲在这里等你。


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三(1月10日)在欧市盘中急速拉升,最高触及1327.56美元/盎司,为近四个月新高,上涨1%,受美元下跌提振。而股市持续大涨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近50点,跌至91.94,增加了以美元计价黄金的吸引力。日线图上,现货黄金近日多次下探1305/1308美元区间支撑,日内再度走高,拉出一根大阳线,不过由于受到突发消息提振,黄金涨势的持续性仍然存疑。在突破了1325美元的阻力后,可能会进一步看向1329/30美元。但投资者不应对黄金短线再度大涨报太大希望;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跌势回踩BOLL下轨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还没开口下行,维持震荡波幅,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下行运行趋势,有望穿越0轴的迹象,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下行运行趋势。

综合来看:晚间受到美债消息的影响,短线直接强势上攻了14美金,突破了上周五非农夜的高点1322以及1月4日高点1326,最高冲击到了1327一线,多空转变频繁,所以今日早间操作上杨斌哲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328-132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15-1313一线支撑位。

操作策略****

1、建议1326-1324进空,破1330损,目标1317

2、建议1314-1316进多,破1310损,目标1323



被套不慌,这里有办法****

 第一,任意时候全砍,这个很痛苦,但是最简单。搞干净重头来。 

第二,多单要及时出,分批多空慢慢减。这个风险大,但是账户看起来会美观一点。套了的是99%都爆的结果

  

 斌哲不怎么发解套贴是因为斌哲认为发出去也没什么用,就跟操作建议一样的仅供参考,主要还是要看在实盘中明确的思路以及灵活的操作手法。

不管多大的仓,不能套单,下单前必须有计划,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不然多少资金也不够亏。


斌哲有感****

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没有过不去的坎。还是让我们学学杨柳,看似柔弱却坚韧,狂风吹不断;太刚强的树干,却在风中折枝。学会放弃,学会承受,学会坚强,学会微笑,那是一种别样的美丽!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撰稿人/杨斌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