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斌哲:1.11黄金遭砸盘扭转跌势,黄金能否再度冲高?

前言:



市场中,正确的道路是少数人走的道路,是比较难走的道路。为什么难走,因为市场的铁律就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才能维持下去;多数人赚少数人的钱,市场就崩溃了。为什么难走,不是因为技术上要多高明,而是因为心魔难胜,多数人就算跟佛祖有一面之缘,最后还会离开正道,走向歧途。交易就是如此,你能明白很多道理,但付之行动很难。个人建议,要不断按照正确的操作程序来规范自己的交易行为,坚持并检讨自己的操作,看看有没有违背正确的方法,不断改正错误的动作,在实践中培养自己践行交易正道的能力。切记,我们不是来这个市场证明自己的智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天行情有些始料未及,亚盘还在测试上周1305的低点支撑,到美盘前就已经暴力拉升到1327刷新高点,虽然有一定消息面影响因素在内,但对比之前高位震荡修正走势,这的确是两个不一样的概念,所以要承认昨天对行情的判断的确是错了,说到底行情总是对的,而我们做分析的,不管文字写得多漂亮,策略给得多完美,最后还是要行情来确认,对了那就是真的好,错了那再去找问题,现在一天时间从1308直接暴涨1327,近20美金的涨幅也就只有上周四有些接近,但那会是ADP数据,并且盘中数据下探1309再上升显得合理,不过虽然昨天经历了20美金上涨,但到美盘回落下来,日线的整体收线并不理想,意味着短期行情陷入震荡!

想想一天之内既确认了1305上周低点支撑,也同时确认了1236开始的上升趋势线有效,另外直接出新高,也消化了多头上升的动力,最终日线收盘在最低点和最高点之间,也就是现在1318位置,确实是中间价位,因为1308-1327的高低点,中间价位1318没毛病,所以接下来的涨跌貌似跟昨天的上升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但日线转阳了是事实,另外1305-1308低点不断抬高,同时1236开始的上升趋势线昨天被确认为有效,那么原则上只要1308昨天低点不跌破,行情就是震荡上升,会不断的以回调上涨的方式来测试阻力,类似这两周的高点从1321到1326再到现在的1327,最终可以将高点锁定在1340-50区域,这也是前面两年的高点连线阻力位,总之经历了过山车走势之后,短期行情看涨!




黄金策略布局:

今天要继续突破1327有难度,因为1318现在价格没有太多的多空倾向性,完全属于1308-1327昨天高低点的中间价位,我们说行情偏多一些,主要基于日线转阳,以及1305-1308低点不断上移和上升趋势线并没有破位,看涨的道理是有的,但最近行情好像也不怎么讲理,操作上还是要遵循看涨的逻辑,毕竟1308的确是支撑上升,并且还强势到当场就刷新高点的地步,所以虽然1318是中间价位,但1308之上看涨低多的思路是不变的,至少暂时是不会变的,今天出新高的难度大,预计有一个震荡横盘的过程,然后日线大概率走偏多震荡,锁定区间1313-1323低多操作


斌哲寄语:

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随时都在下注,或输或赢,或悲或喜,没有一种微笑可以永恒,没有一种哭泣非要长久。有时候,是眼泪清晰了我们的视线,是困苦拓宽了我们的心胸。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重重的博弈中,不要迷失曾经的自己。





撰稿人/杨斌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