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斌哲】周五收盘,晚间数据或助力回调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

周五(1月12日)美市盘前,黄金在日内开盘后延续涨势走高,目前高点触及1333美元一线。欧市盘中,有消息称,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带领的联盟与社民就组阁问题达成了初步协议。消息公布后,欧元兑美元短线拉升,美元最低跌至91.31,黄金上破1330美元。随后,社民魁舒尔茨亦确认谈判取得了优异成果。  

而晚间将迎来“恐怖数据”—零售销售以及CPI月率的同时考验。市场预计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将从11月的0.8%下滑至0.4%,预计12月季调后CPI月率将从0.4%下滑至0.2%,整体预期利空美元利好金银。不过,鉴于12月份涵盖圣诞和新年大假,美国零售业应是一年当中的旺季,零售业绩应该是不差的;而且,此前新年非农的薪资数据表现还是很好的,这和市场预期的不符。

 

另外,技术面上,金价日内突破前高1327美元刷新高点至1333一线,之后就于1330附近徘徊,而早间杨斌哲策略中跟进多单目标位既是1330上方。均线维持多头排列,不过金价和均线的乖离有些偏大,而且在30分钟周期出现顶背离看跌形态,金价短线是有回调需求的。下方支撑则关注MA30均线1324附近,而此前高位1325-1327在涨势中转变为支撑所在,故回踩支撑重点关注相互重合部分1324-26区间即可。若今晚收盘于此支撑区域上方,后市或还将继续上测突破1333一线。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