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斌哲:1.18早评黄金为何暴跌?空头能否强势归来?

导语——

旅途有山有水有沟壑,当空明月有阴有晴有圆缺。投资市场也是一样的有亏有赚有翻仓,想看山上的风景你就需要比别人加倍努力攀登,想有长久稳健的盈利你就要有耐心,有信心!初入市场的我们第一想法就是想尽快发家致富,人生中你不会觉得生活不易选择放弃。生活中谁都经历过悲伤离合,操作上谁都能经历过牛市熊市。有时候感觉难熬并不要觉得没有了盼头,在亏损的时候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中间做一些总结。这样才能够利于我们的操作,之后的盈利才会源源不断!当发现自己的操作上出现问题就要反省,正确选择方向规避风险才是王道!


黄金消息面——


在凌晨北京时间3:00美联储公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良好,消息公布后,美指短线上扬0.3美元,黄金白银纷纷下跌,黄金跌破1330一线最低至1326.7一线,现报1328美元/盎司,白银跌破17美元关口,现报16.99美元/盎司。

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表示:美国经济继续扩张,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在总体商业环境下,多数制造商表示温和至适度增长。自这次调查以来,就业率持续温和速度增长,多数地区联储表明,就业市场收紧仍在持续。在大多数地区,薪资增速温和至适度增长,部分地区称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多数联储地区报告自上次褐皮书以来物价增长温和至适度,部分地区零售商报告称,全国各地房价也在上涨。

美国参议院多数领袖麦康奈尔:目前正等待众议院递交的临时拨款法案,国会很有可能在周五截止日期前通过临时拨款法案。虽然绝大多数民主议员对众议院提出的临时拨款法案不满意,但是美国参议员Carper目前改变态度,支持临时拨款法案。

美联储埃文斯表示:美国经济表现持续良好,预计今年美国商业投资更为强劲,将促进未来数年经济大幅增。减税应该会增加企业投资,减税带来的赤字增加长期而言是不可持续的,同时减税应该会增加就业,如果今年失业率跌穿4%,不会感到意外。有信心美联储可以实现逐步加息,美国经济并未处于通胀压力下。

美联储卡普兰表示:预计今年GDP增速将为2.5%-2.75%,明年将略微放缓,而美国的赤字是不可持续的。预计失业率今年将下降至4%下方,美联储应该在今年移除货币宽松政策,而减税令令他更确信今年需要加息三次。美联储主席的工作就是要会倾听而且保持开放心态,鲍威尔有着很好的倾听能力,鲍威尔将维持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协商一致方法。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分析,黄金在日线级别收了一根实体的大阴线,在暴跌之后就处于1326附近震荡,并且运行在布林带中轨1332的下方,在布林带的角度分析,黄金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是要看回调的,但是四小时级别来说,1323的位置是黄金震荡之后多头的起涨点,我们也要密切的关注此位,当然在破位1323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1316的位置,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全面进入空头趋势还是有待确认,如果今日初请让日线再次收阴,黄金指标将会彻底的转阴,所以今天的收线重中之重,空头能否强势归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本轮强势上涨短线受阻,昨日大幅度回落,日线以高位收阴结束,并且形成阴吞阳的看跌形态,短线有望迎来调整,但是多头趋势中,基本上调整的力度不会很强,并且周线突破62.5形成看涨局面,那么强势行情回踩就不会跌破62.5一线,四小时本次上涨沿着25MA持续运行,多次回踩支撑走高,随着昨日行情的大举下跌,行情跌破四小时25MA,也就形成了偏空运行的状态,而一般性的破位后则要考虑顺势跟进,这也是前期一直强调的,短线顺势看回落,上方关注64.1一线,同时也是四小时以及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压制,预计短线有望进一步下探,下方关注63一线重要支撑,短线看震荡走低。大结构依旧看涨,短线高位滞涨需要调整,关注下方62.90关键支撑位置,上方关注64.2一线阻力。



斌哲寄语——



斌哲一直主张学习分析思路,也是希望大家能改掉靠感觉操作的习惯。所以每次在文章中所分析的策略及操作思路希望大家都能用心体会而不是只看点位等着操作,行情瞬息万变。若是点位有变我没能及时通知呢?只有自己脑袋里的东西才是自己的,在任何时候都能救自己于水火。分析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种逻辑。时间是流动的,事物是发展变化的,不要执著于任何方法是笔者对你的真心忠告。


撰稿人/杨斌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