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斌哲:美货币政策携手非农助力黄金空头。4.30黄金行情解析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五一劳动节快乐,我是杨斌哲。



4.30聚效国际新闻: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美元或将被推高?黄金市场恐掀起一轮风暴!



  下周三(5月2日),黄金市场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将发布货币政策决定声明:不会有最新的经济预测,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并消化今年剩余时间里三次加息的预期。



  斌哲认为,如联储的鹰派论调为6月加息做好铺垫,可能会推高美元,并拖累黄金跌穿关键支撑。



  非农数据即将重磅出炉黄金市场再起波澜



  美国4月就业数据将在下周五(5月4日)公布,非农数据作为重大风险事件,将对黄金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接受海外权威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增加18.5万,失业率为4.0%。



  有分析师认为,因美国就业报告可能进一步显示经济扩张改善,黄金下周可能会跌至1300美元/盎司。



4.30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行情处于自1353.7下跌以来整体趋势正在逐步走弱,趋势上周五晚间再次打破下行趋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不排除当下已经是弱势结构中,形态上1324附近收出黄昏之星后再次冲击该十字星,理论上存在反转的可能,而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当下阳线终于出现较为强烈的迹象。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K线反弹首次冲击25MA一线压制,该位置由于整体均线上短期线趋于走平,所以我们认为短期内K线沿着5MA与10MA的交叉走震荡下行概率极大,并且K线在下跌趋势之中首次触及25MA一线做空为主是基本的均线原则。指标上KDJ目前处于100附近存在下行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震荡调整后再次抬头,反复交叉往往是一个趋势的结束,这一点从4月11日当时1365下跌可以明确的看出来同样的套路,短期内指标上几乎都是指向可能的回调,但是MACD周期上则大概率为空头出尽出多头。



  总体上来看黄金目前整体走势趋于走缓,空头的动能已经不再如之前般强烈,并且在均线的理论上K线短期内已经开始走震荡调整,理论上已经进入相对的筑底阶段,而在大趋势上指标显示短期内虽然调整,但是未来或将出现上升趋势,所以操作斌哲认为目前先看短期调整再看长期上行的可能。下方关注1320/1316支撑,上方关注1330/1335压制。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回调至1318-132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6,破位持有;



  建议反弹至1330-132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3,破位持有。



  正确的投资理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不断学习,检讨,总结才是成功之母,想在这行做好并非一帆风顺,其间你会付会很多体力与脑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不断的完善你的交易系统。过去并不重要,过去不代表未来,放眼未来,我们要做的只能把握当下。



  原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以上分析仅属杨斌哲个人对于黄金白银美元原油走势的看法,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杨斌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