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斌哲:美利率决议鸽派助阵黄金多头,5.3黄金多空是否反转?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早上好,我是杨斌哲。



美联储5月利率决议政策声明全文:




  自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年3月份会议以来获得的信息指示,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经济活动温和增长。最近几个月就业增长总体强劲,失业率继续保持在低位。最近的数据指示家庭支出较去年第四季度的强劲增长放缓,但是商业投资继续增长强劲。总体通胀率以及核心通胀率已经靠近2%的目标水平。基于市场的通胀补偿依然低企;基于调查的长期通胀预期总体上几乎没有变化。



  遵照法定职责,委员会旨在追求就业最大化和物价稳定。委员会预计,伴随逐渐调整的货币政策立场,经济活动将以温和步伐扩张,劳动力市场将会保持强劲。预计通胀率中期内将运行在2%的目标水平附近。经济面临的风险大体平衡。



  考虑到已实现的和预期的劳动力市场状况和通胀形势,委员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保持在1.5-1.75%不变。货币政策立场依旧宽松,以支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以及提振通胀率持续向2%回升。



  在确定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未来的调整时机和幅度时,委员会将评估已实现的和预期的通胀和就业状况相对于目标(实现就业最大化以及2%通胀)的情况。该评估将把广泛的一系列信息纳入考量,包括衡量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通胀压力和通胀预期指标,以及金融和国际发展动态的情况。委员会将密切关注实际通胀和预期通胀状况相对于对称通胀目标的情况。委员会预计,美国经济将以一种能够支持逐步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方式发展,联邦基金利率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低于长期以来所见的水平。不过,联邦基金利率的实际路径将取决于未来数据所反映的经济前景。



  投票支持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此次决定的有:主席鲍威尔、副主席杜德利、巴尔金、博斯蒂克、布雷纳德、梅斯特、夸尔斯、威廉姆斯。



  斌哲个人观点:从周三美联储会议决定的公布来看,由于决议对通胀及未来发展指标的预测提及不多,又一致同意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决定看似偏鸽派,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利好。



5.3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Ⅰ、黄金多空趋势是否反转?



  提振美元的因素包括美国债券收益率上涨。在美元指数出现大反攻的背景之下,黄金接连溃退,200日均线已经被短暂跌穿,而关键的千三关口近在咫尺,而黄金恐将跌破1300关口,该位一旦跌破,黄金短期恐难“翻身”。



  但是从当前的市场情绪来观察,尽管美元看涨情绪相当之高,金价面临跌破1300关口的风险,但是投资者对黄金仍有所保留,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买入黄金是否合适呢?黄金又是否已经很“便宜”了呢?1300买盘支持是否稳固?



  考虑到自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之后,债券收益率曲线已经逐渐趋平,美债收益率上升的趋势将会得到缓解,于此同时,美国财政赤字也达到了极高的水平,这些因素将对黄金形成支撑。



  最后,目前金银比依然高于80,已经连续三个月保持在这个水平的,这也是金银极度别低估的一个标志。虽然是战略性看多黄金,但是技术面上还是需要等待黄金突破美元的压力线,如果没有突破,就只能根据消息面上来做短线,不过这样的区间波动,做短线和网格交易,可以说是完美。



  因此,1300大关没破斌哲不认为黄金迎来大趋势的反转,该水平关键支撑位1301.20美元/盎司代表了金价的走向,金价在这个位置的走向将决定下一步的方向,直到看见下一步趋势的清晰信号。



  Ⅱ、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金价隔夜短暂跌破200日均线,逼近1300大关。技术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双线死叉运动至零轴下方,KDJ指标持于低位。



  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已上破1300-1305的关键区域,其中包含200日均线及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金价若能成功企稳在1310美元/盎司上方,将会止跌回升;但若跌破此水平,将会再度考验1300大关,更进一步看向50周均线1295美元。上行方面,若重返1310美元上方,下一阻力看向200日均线1320美元,更进一步阻力1330以及1340美元,突破则看向年内迄今高位1366美元。



  目前金价初步阻力位于1310美元,进一步的阻力在1320、133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30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296美元。



  交易策略:黄金已经跌破1320,剑指1300整数关口,在日线级别MA200附近盘整。日内可反弹关注1316-1320位置压制做空。下方1300一线关注买盘支撑。可以尝试做多。如跌破1300大关可以尝试追空



  Ⅲ、操作建议:




  一、上方1312-1315附近尝试空,止损1319,目标先看1308,破位1304-1300;



  二、下方1300-1303关键支撑不破多,止损1296,目标先看1308,破位1314;



  (建议仅供参考,更多实时精准策略可与斌哲交流)



 

黄金多单解套思路




  1、对于在132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被.套得很严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317-2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如果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3、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因为斌哲不知道你的情况,在这里就不给你操作建议了,详细解套斌哲在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4、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杨斌哲从业八来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交流,详情解套思路斌哲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原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以上分析仅属杨斌哲个人对于黄金白银美元原油走势的看法,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杨斌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