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斌哲:5.7黄金再次回落,上方1320构成压制。晚间黄金行情解析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我是杨斌哲。



5.7黄金行情回顾:



  上周初黄金延续弱势回落低位整理,最低至1301.7后市开始震荡走高,不过反弹还没那么强势,并不代表行情反转,周五的非农更是差强人意,日内布局的1309.5多单,非农如期利多后但只是小幅上冲至1315一线,小幅获利5.5美元,笔者上周过也强调过上破1320才有希望打开上行空间,而千三关口也有待考验,整体来说还是处于盘整蓄势,斌哲个人还是看好黄金触底反弹,在非农利多的前提下却现大量卖盘,想要转弱不太可能,周五在买盘触底后重回高位收盘,随着利空消息面消化黄金有望重启涨势,中长期看涨。



5.7黄金行情分析:



  基本面尽管非农报告让黄金多头满血复活后又梦碎一地,但贸易摩擦、美伊关系仍给金价带来一定支撑。据新华社,周四周五中美代表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了坦诚、高效、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市场对此情绪也已缓和,不过其中的问题能否解决还需时间谈判,若有任何分歧大家可想而知,所以不得不考虑。



  技术上日线金价在年内已经多次触及1300附近支撑,上方1365附近的高位也同样是到达数次,目前在连续测试1300整数关口不破后,已有形成底部的趋势。金价经过一点时间的下跌调整,止跌于1300附近,并且出现“启明星“K线形态,空头动能已经衰竭;4小时图布林带张口运行,下方重点关注低点1301得失,黄金不破1301下方下跌空间就打不开,且经过上周的触底反弹,低位在抬高,4小时短期处于上升趋势线中,短期低位企稳震荡修正上行,但目前还不能盲目看涨。



  总体趋势来说虽周线三连阴,下方千三支撑还是明显有效,那么斌哲个人建议大家可以布局中长线多单。而早盘金价逼近1320压力,短线还是偏多整理,有望上破,此位是上周的下跌起点也会将是本周多头必须要攻克的第一个阻力位,短线回调做多为主,回调幅度不会太大。



5.7晚间黄金操作布局:

建议投资者1310附近直接做多,止损放在1306,目标看1318-1320一线。



  (斌哲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斌哲,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以上分析仅属杨斌哲个人对于黄金白银美元原油走势的看法,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杨斌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