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斌哲:6.2非农已过加息临近,黄金多头能否扭转乾坤?

  我们通常说,谋定而后动,三思而后行,但是在思考的过程中,我们做事的勇气却一点点被消磨掉,人都有惰性,过度的思考只能带来拖延,而“三思”又是自己拖延下去的绝佳借口,于是事情就一拖再拖,最终等到拖不下去的时候,才仓促行动。而行动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有很多问题是在行动中才呈现出来的,而此时,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解决这些问题,只能草草收场。虽然每个人的潜能都是无限的,但是要做事,得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只有专心致志地做一件事,才能让自己不断地有新的领悟。我是杨斌哲。



本周行情回顾:



  非农前整体行情围绕1306-1293区间运行,整体波幅实在令人无语,反复区间震荡把握行情节奏很关键,对操作上确实加大了难度,我自己也不例外,加息前明确看空才有了周初两张1305隔夜空单的布局。周二,行情依然还是反复区间震荡整理,按照逢高做空思路,完胜1300及1302两张临近高点空单。周三,ADP,GDP数据利多,但是并未让行情突破下行趋势线1306的压力位,按高空低多思路,隔夜1302空单到位1297先下一城,接着1297反手做多到位1302继续数钱,多空双杀。周四,成功抓住日内低点到高点的全部利润,提前预判行情,精准布局安排1300位置加仓多及1304多单统一设置1295防线,坚定看涨持有到位1306多单完胜!



  而周五非农出来后,金价仍然是走震荡,不过趋势上有些偏弱,盘中进一步刷新低点后,周线日线上基本都已经走向弱势;而且重要的一点是,周五非农表现良好从而增强了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在6月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前,黄金将一直受到加息预期的打压,虽然意大利政治危机,全球贸易战疑虑等各种不确定性仍可能助长市场避险情绪从而支撑黄金价格,但是短期内黄金涨势不强,斌哲个人观点偏向于继续看区间震荡调整。非农已经不是当年的非农,所以大区间整理反复的情况下,数据似乎也掀不起太大的浪;所以我们在交易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数据已经不是最重要的,还是需要从技术面上着手去分析和把握。



非农告一段落,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从技术上看,金价周五失守1300关口后空头占据优势地位,金价在日线图上仍处于7周的下跌通道之中。黄金在重返1300关口后未能挑战200日均线约1307美元/盎司的水平,为日后的下跌埋下伏笔。



  下行支撑在1290关口及1286的斐波那契支撑位,若上述水平跌破,金价将有可能跌回前期低点1281.81美元/盎司;上行阻力为1299-1300大关,其次是200日均线1307,另外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临近,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以看空金价为主,那么下周一黄金操作上斌哲建议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延续我们一直以来的看空思路不变!



黄金下周一操作策略:



  1:反弹至1297-1299做空,止损1302,目标1290-1288;



  2:下方不破1288做多,止损1285,目标1295-1297。



黄金做单被套怎么办,斌哲助你出局: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具体的仓位,斌哲建议你们将单子截图发给我,这样斌哲才能根据你的实际操作情况,以及风险率还有仓位来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临近美联储加息,斌哲正在酝酿着一次中长线多单的布局,目前只等合适的时机。回顾此前笔者对大行情的把握,都是未雨绸缪提前思考,最终一击致胜收割大利润。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骄不赚,败不馁。



  文/杨斌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