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顶线保住.空头格局加大....
  从目前悲观气氛和恐慌气氛笼罩..已经不成在估值..可能需要进一步下跌把市场跌绝望了,才会有大型反弹的机会,回头想想.大盘从6124.04点一路空头向下.途中经过风风雨雨.跌到至今,,虽然随时都有反弹的可能..[盘中我们也看到,反弹一次抛盘加大一次]不见意投资者在目前点位割肉.可以在反弹中慢慢减仓.保持三成仓位之下.. 个人观点对08年股市看淡.[见意投资者以波浪式操作]..在此个人也认为08年,牛市已经结束.[将会以宽幅振荡为主].为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一是对今年中国经济走势不看好..经济增长将回落已成为共识.二是美国的次级债危机现在没有结束.影响到整个世界经济的发展,,宏观方面令人担忧..个人观点持仓位,应在每次反弹时降低仓位.3成以下合理仓位.....留住本金..笑到最后...以上供参考.责任自负...本人并不是为所谓高手.也不是所谓庄托.只是一名小散.本贴的观点是用来和大家分享.和大家一起讨论.一起进步.十分欢迎各位高手指教.骂人者请谢绝观看.自动离场..
...冷风DGTG....祝BO友,朋友,朋友.节日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