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谢昊天:2017.2.6投资日报(金油货币)

谢昊天:2017.2.6投资日报(金油货币)

  

  基本面

  周五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数据由于薪资增长弱,减少了美联储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欧元也下挫,美国债收益率也下跌。根据数据劳工部数据,1月非农就业增加22.7个岗位,是4个月来增幅最大的,但平均每小时薪资只增长3美分或0.1%。日内公布的其他数据,有喜有忧,数据显示,美国12月工厂新增订单超过预期,表明制造业活动正加速回升;美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升至55.6,为2015年11月以来最高;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小跌,但投入物价为2014年4月来最高。

  

  技术面

  

  美元指数

  

  上周的非农数据大幅度利空,造成美元冲高下跌的格局;整体日线图保持在下降通道运行,但美元价格运行到非常重要结构的位置,没有成功跌破前期下,不建议盲目在相对的低位追空,短周期美元将会有一波比较可观的反弹。

  

  

  国际黄金

  黄金跌破前期上涨的通道,目前运行上涨楔形形态,还没有效站上前期高点不建议盲目追多;4小时图黄金正在运行ABC浪回调,附图指标MACD初步形成三层背离的形态,综合看日内采取高空的思路。

  

  日内策略:

  1、1223附近空,止损1227,目标1215-1211;

  2、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美原油

  美原油保持在上涨通道中运行,初步形成头肩底的形态,但目前受到颈线54一线承压。4小时图附图指标开始缩量运行,等待k线形态再次确认这波二次下跌,日内思路高空。

  

  日内策略:

  1、回踩54空,止损54.4,下方目标53.35-52.8;

  2、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欧元/美元

  

  上周五欧元震荡上行,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0780附近。时段内表现疲软的欧元区12月零售销售数据和投资者对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良好预期曾一定打压欧元下挫并刷新3个交易日低位。但在外强中干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欧元反弹并最终收涨。不过,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发表的偏向鹰派的言论和1.08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限制了欧元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0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0700附近。

  

  

  日内策略:

  1、1.0800附近空,止损40个点,目标1.0750-1.0730;

  2、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英镑/美元

  

  上周五英镑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490附近。除时段内表现疲软的英国服务业PMI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英国央行此前上调经济成长预估,但并未上调通胀预估并暗示利率在明年之前都不会升息也是持续施压英镑下挫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26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400附近。

  

  

  

  日内策略:

  1、1.2400附近多,止损40个点,目标1.2470-1.2500;

  2、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