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8日及时信息

? 每次的大盘爆跌和底部出现,及时信息的大盘方向可以准确提前预知,引导大家及时回避风险和成功抄底.? 热点板块和个股的突发信息盘中提前发布,让大家及时抓住机会。


大盘方向:?昨日提示的支撑3250点破位后,市场果然出现了暴跌的走势,短期上升形态已经被破坏,近期建议维持较低仓位,在3110-3100附近可以加仓,在没达到这个点位之前,任何市场的反应都是减仓的机会


热点板块:无?


建议仓位: 3 成以下?


【9:15】?在接触3110之前,有反弹的机会就减仓,降低仓位,等待3110附近再增仓


【11:15】在接触3110-3100之间的时候,可以适度增仓到4成,短期地产股可能继续拖累市场,一旦3100点被破下一个点位可能就要到2700-2800附近


【14:40】近期新股ipo步伐过度,造成了市场失血,失去了上行的资金支持,形式依然严峻.周一的中国北车申购后,短期资金面会稍微恢复,短期支撑位3100点,短期有效止跌才能继续,目前我们认为还没有到位!


【14:50】我们从12月4日开始提醒风险,并且近4天连续提示并发出警告,建议保持低舱位,3100点重要关口有一定的支撑,但是目前离关口很近,一旦突破,将出现大面积恐慌性抛盘.建议短期不要乱抄底.请谨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解盘:


?? 目前的焦点有三个:气候峰会、房产打压、黄色网站。楼市的泡沫终于快被刺破,但是二级市场带给散户的是资金的不断蒸发。



?? 周末消息想来也应该有个呵护,半年线也并非牢不可破,继续缩量最好,缩量到了极致市场的心态也就平静了,目前仍然不是买股的时候。



? 中小盘的灰飞烟灭时石化和工行不动声色,联通和海通逆势飞扬,也许这是一根稻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