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1日及时信息

??每次的大盘爆跌和底部出现,及时信息的大盘方向可以准确提前预知,引导大家及时回避风险和成功抄底.? 热点板块和个股的突发信息盘中提前发布,让大家及时抓住机会。


信息提要:


银监会:银行业明年融资需求将达5000亿


四大电网电厂存煤紧张? “电荒”或又来?
全国主要城市钢材库存超千万吨 可能致钢价暴跌??
全球年度级别调整或将开始?
国家发改委正组织编制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



大盘方向:


短期ipo节奏暂时没有看出有走缓的趋势,中国一重,二重,农行等发行的节奏将越来越快,今日早盘可能小反弹,但是还是合适减仓,今日是中国北车申购的时间,还是会出现吸金效应,到了下午2点附近走势才能平稳,年底将至,年报行情即将开展,短期可以关注相关概念??


热点板块:


年报??


建议仓位:


3成或3成以下


【13:06】?暂无信息发布


【13:35】信达低产(600657)? 严重超跌?? 少量关注?


【13:55】大盘短暂回稳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